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发布纯电动轿跑SUV?订单超5万

2017年06月23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科技

说起“乐视”,大家自然不会很陌生,但是我们对乐视的印象也只是,乐视手机、乐视电视、乐视会员等等这些概念,如果提到乐视汽车,还真没有多少消费者知道,但是乐视汽车目前还真就现身了,根据最新的媒体消息,乐视一款豪华轿跑SUV现身纽约街头,引得无数网友拍照!

null null

看到图片,有很多网友惊呼:这真的是乐视研发的汽车么?今天就带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乐视全新的豪华轿跑SUV,新车名为——乐视FF91,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的未来感十足,造型不输特斯拉,炭黑磨砂的质感堪比保时捷卡宴,乐视最初在拉斯维加斯的CES2017大展上发布这款车时,就立刻引起轰动。

null

据可靠的媒体消息,该车由宝马设计师理查德·金(Richard Kim)亲自设计。该设计师是宝马电动汽车BMW i8和i3的御用设计师。

null

最后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动力,乐视FF91是一台纯电动车,对标特斯拉,但在动力方面比特斯拉还要出色,0-60英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均为全球第一。

null

当然消费者最关心一定是价格,FF91将会在2019年开始量产,此前已经向全球进行公开预订,订单数一度破5万,很多消费者表示:对这款车期待值还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