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不到6万,眼光还这么刁钻,那只有这4款车能推荐了

2017年06月23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尽管近期上市的新车并未像前两个月那般“蜂拥而至”,但后台小伙伴们对购车的热情丝毫没有衰减。“3-6万元有啥车值得推荐?”、“猎豹CS9和长安CS55怎么选?”、“东南DX3值不值得买?”、“大灯起雾怎么办?”这些问题,小智今天都会细细做出解答,快来一起往下看。

智问智答

null

不同于以前的汽车市场,如今3-6万元的价格也可以买到不少综合产品实力不弱的车型,而这之中小智比较推荐的是宝骏510、吉利远景X1两款SUV,以及宝骏310和奇瑞艾瑞泽5两款轿车。

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万-6.98万元

null null

宝骏510是自主品牌最畅销的小型SUV,时髦犀利的外观以及不错的内饰设计都让它不失档次。尽管存在起步动力偏肉、车内异味、做工不精细等小毛病,但对于顶配才卖6万多的它而言,这些也能够理解。不得不说的是,宝骏510在配置、油耗及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都令车主较为满意。

吉利远景X1

厂商指导价:3.99万-5.79万元

null null

远景X1是吉利在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它“萌萌哒”的造型非常时尚。内饰虽简洁,但颇有几分概念车的意味。车内的储物空间布局比较人性化,包括液晶仪表盘、车载互联、手机映射、Wi-Fi、全景天窗在内的各项配置也十分丰富。全系共提供1.0L及1.3L两款发动机,个人更推荐1.3L的版本,动力应付日常驾驶也完全足够。

奇瑞艾瑞泽5

厂商指导价:5.89万-9.79万元

null null

奇瑞艾瑞泽5作为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的销量红人,运动年轻化的外观是它的卖点之一。2670mm的轴距为车内营造了不错的乘坐空间。算上市场让利,6万元出头的价格可以买到2017款 1.5L手动豪华版车型,包括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导航等实用性功能它均有配备。另外,充沛的动力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让日常驾驶变得更加省心。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万-5.38万元

null null

想要经济省油、性价比高且适合日常代步通勤,那3-6万元的预算,宝骏310绝对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小车。2550mm的轴距让它比同级别的众多车型都有着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对于一台顶配都不足6万元的车来说,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导航等配置的加入,都让它极具性价比,唯一令人遗憾就是它全系未配备ESP。

智问智答

null

猎豹CS9

厂商指导价:7.68万-11.68万元

null null

猎豹CS9是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全新上市的一款小型SUV,全系所配备的ESP、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各种实用性功能体现出了它进入市场的诚意。2+3+1的座椅布局虽然创意十足,但2600mm的轴距却并未赋予第三排合适的乘坐空间。发动机噪音明显、动力响应迟缓都是它的缺点,但好在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长安CS55

预测售价:7万-12万元

null null

长安CS55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但新车预计要等到7月底才能上市。它的定位介于CS35与CS75之间,造型十分硬朗,内饰设计和通用系某些车型有几分相似。2650mm的轴距比猎豹CS9更为出色,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更能令人满意。CS55将装备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匹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高低,它还会装备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功能。

虽然CS55还没正式上市,不过可以预计两款车的性价比应该旗鼓相当。如果对空间要求更高,且不太喜欢操作略不实用的中控大屏,不妨等等CS55。

智问智答

null

东南DX3

厂商指导价:6.79万-10.39万元

null null

DX3是东南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和法拉利、兰博基尼旗下众多超跑一样,它也出自著名的宾尼法利纳之手,这也造就了它前卫时尚的外观及内装。10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它的顶配版车型,车内大量的软质材料及不错的做工工艺均处于同级主流水平。

出现在DX3顶配车型上的像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陡坡缓降、自动头灯等功能配置十分丰富。动力及油耗方面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发动机噪音偏大、起步加速反应不够积极等都是其明显缺点。

如果不介意上面这些细节问题,DX3是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智问智答

null null

近些天,国内不少地区进入梅雨季节,车灯起雾也成了困扰不少车主的烦恼。尤其那些车灯本身亮度就不够的车主们,更是连连抱怨大灯在晚上的照射效果不佳。那有啥好办法能解决大灯起雾呢?

null

通常情况下,大灯开启后的20分钟内,雾气会随着车灯后盖所连接的橡胶管自然排出。这根管子的主要主要作用是为了将大灯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排出灯室,保护大灯。但温差及湿度较高的天气下,水蒸气也会顺着它进入灯室产生水雾,这是正常情况。

但如果车灯长期起雾,甚至里面都进水了,那就不是上面这类正常情况了。你需要检查大灯表面及内部是否有破损或者密封出现了问题,然后对密封条及通气管进行更换。当然如果是因为涉水导致车灯室进水,你可以用注射针筒连接通气管将水吸出。希望能帮助到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