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发布全新SUV 主打时尚运动主义

2017年06月24日 08:50:31
分享到:
来源:喂车儿

还记得起亚吗?好像现在一说起起亚全是网友的愤怒吐槽,一般内容都是为何又要介绍起亚或者现代的车型?其实我今天介绍这台车并不是想让各位去购买,而是从它们的设计来看看咱们国产车还有哪些不足,或者说相比之下国产车哪些方面已经走在了合资品牌的前头,大众丰田咱们国产车打不过,难不成一个起亚还要咱们畏头畏尾吗?今天要介绍起亚的车型是即将上市的Stonic,主要是针对年轻人打造,一起来看看!

从首发车型的正脸造型来看,前脸依旧保持了目前起亚的家族虎啸格栅中网,不过和现在的普通起亚车型略有不同,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精致,可以说是比较运动个性,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搭配比较到位,很有设计感,那么个人觉得这样的设计算是不错,起码看一眼能够让人想要了解这款车,不过还是觉得咱们国产车的设计更加美观,虽然不怎么激进,但是中国特有的素是值得肯定的。

作为一台小型SUV,个人是比较喜欢这个尺寸,因为年轻人家用的情况很少,不如买台小型SUV开上几年,起亚这台Stonic的侧面整体造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紧凑,不过双色的车身设计配合黑色的车身包围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这一点是咱们国产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国产SUV一昧的模仿悬浮式车顶,其实看久了也没那么惊艳了。尾部设计大量的线条勾勒,有着不错的肌肉感。

起亚毕竟是当年全球知名的一个品牌,设计上不得不说有着可取之处,那么内饰同样如此,虽然目前国内在售的起亚车型没有什么亮点,但是这台车的内饰确实让我一见钟情,层次感极强的中控台配合与外观相应的配色,有着很时尚动感的氛围,其实国产车在这方面也有着不错的造诣。配置方面有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众多安全设备,保证了驾驶安全,不过和国产比起来还是差些!

这次新车动力只会提供1.0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和130马力,或许匹配6档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操控感目前无从得知,但是看动力数据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本次新车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但是有望10左右万起步,主要是为了和国产竞争以及提高销量,反正我买国产,你呢?买车不知道如何选择怎么办?面对眼花缭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