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哪家更强呢?

2017年06月25日 08:25:45
分享到:
来源:车视侠

在中国国内激烈汽车市场竞争中,5月份韩系车和法系车销量持续保持下滑,而德系和日系品牌车总体同比增速达到9%左右,而自主品牌也有不错的成绩,同比增长7%。

5月份,日系车三巨头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增长的趋势。本田5月销量达到115584辆,同比增长16.2%,稳占日系车第一把交椅;丰田汽车5月销量为112800辆,同比增长9.6%,排在第二;日产汽车5月销量共112085辆,同比增长5.7%,摘得探花。

下面我们以具体的合资品牌,进行排名:

1、东风日产

5月销量:95392辆

5月份,日产轩逸依然稳居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二位置,仅次于大众朗逸,32462辆的爆款销量为其家族贡献三分之一的销量。当然在SUV市场,逍客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14431辆让其在SUV市场闯入前十的位置。B级轿车市场,天籁9066辆虽然落后于本田雅阁,却稳胜丰田凯美瑞。这三家在B级轿车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目前来说,雅阁的优势比较大。

SYLPHY-001.jpg

 

2、一汽丰田

5月销量:59287辆

卡罗拉的小改款,多少对它的销量产生一定好的影响,作为看家车型,28248辆的销量为一汽丰田家族产生了将近一半的销量。丰田RAV4在SUV市场,也是表现突出,11216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3.3%。而像锐志已经被边缘化了,5月份销量仅有287辆,同比增长为-85.1%。花冠停产之后,已经进入了尾声,5月份还有86辆的销量。

卡罗拉-001.jpg

 

3、广汽本田

5月销量:57782辆 

广汽本田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销量都非常不错均匀。虽没有超爆款,但是也没有冷门车型。其中过万的车型两款,分别为雅阁和缤智,销量分别为11525辆和12532辆。而神车飞度,5月份销量为9422辆,相信再加把劲,过万是轻松的事。

大家最期待的是第十代雅阁,2.0T+10AT的动力系统组合,让人看了都心动。也许这有可能改变B级市场的竞争格局,让本田更前进一步,挑战大众迈腾

雅阁-002.jpg

 

4、东风本田

5月销量:55606辆 

本田CR-V还没有完成换代,它的销量波动还是挺大的,不过5月份依然过万,为10614辆。整体销量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同比增长24.6%。主要得益于XR-V和思域这两款热门车型撑着门面,5月份它们的销量分别为15533辆和13434辆。三驾马车,依然带动东风本田家族向前突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x1j3LLGAaAa8AAJEsDiD-Rw094.jpg

 

5、广汽丰田

5月销量:33318辆

广汽丰田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令人满意,作为卡罗拉的姐妹花,雷凌的销量仅为6920辆,同比增长为-54.1%。而凯美瑞也临近换代,销量也受到影响,仅为7483辆,在日系三巨头B级车市场,是最弱的。只有汉兰达销量保持比较稳定,为8621辆,在中型SUV市场,依然保持着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VVfH3bOAM7BZAAZXQ8_UhgI973.jpg

 

6、长安马自达

5月销量:14049辆

马自达3 昂克赛拉5月份销量为10511辆,同比增长-12.5%。中期改款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效果。而CX-5的销量仅为3538辆,不是特别理想,还需要努力了。

昂克赛拉-001.jpg

 

7、一汽马自达

5月销量:9739辆

一汽马自达只有两款车型,其中CX-4的销量为5446辆,而马自达6阿特兹为4293辆,同比增长77.4%。马自达魂动设计及创驰蓝天技术,还是比较成功的。阿特兹也在慢慢改变B级车市场的一些固有观念,更加年轻化。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FfJcJ6AbTkzAAKKy_DLD60316.jpg

 

8、广汽三菱

5月销量:8200辆

在国内,三菱卖得最多的,是它的发动机。在帮助国内一大批车企完成造车梦的同时,也赚取了大把大把的钞票。销量上,也就欧蓝德看得过去,5月份销量为5344辆。不过离它的目标过万,还远着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U1e2rTKAMrDDAAGTmDL_fGc265.jpg

 

9、长安铃木

5月销量:5495辆

铃木依然没有好的起色,维特拉5月份销量仅为1739辆,同比增长-50%。也许你会怀念当时畅销车奥拓,风水轮流转,更何况现在国产车已经崛起了,它的优势也就没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VY2FH2AYjmGAAfgXLMSgRs186.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