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步就是528Li 再也不用抠尾标了

2017年06月25日 08:55:11
分享到:

全新一代宝马5系于6月2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9-66.39万。其中,528Li、540Li各一款,530Li共计六款,可以看出这一代530Li为5系的主推车型。乍一看,好高大上啊,其实这中间有些奥妙。洋人在和我们玩文字游戏,以满足一些人特殊的重口味,下面咱们拿两代宝马5系做一个详细分析,揭露揭露这些数字游戏。

先拿全新530Li做分析,起步价为47.89万,最高配价格为49.89万。拿着这个价格去和老款5系比对,相对吻合的车型为525Li,售价区间为46.66-49.96万。可以看出全新530Li对应的是老款525Li,而老款528Li起步价就得55.06万。都知道,上一代5系中525Li是主推车型,而528Li已经是中高配的5系了,在路人眼中,528Li绝对是比较贵的宝马5系。而全新一代宝马530Li则以更便宜的价格出现,这样基本能满足人们所需的那点虚荣。当然,并不是说所有人都是这种心态,但肯定不在少数,宝马为此专门做过调研。的确,开上530Li确实有些不一样的感觉,不懂的人以为是3.0T动力呢!

不过这不是重点,过去525Li也足够撑起门面,如今将它升级为530Li是锦上添花。528Li才是重点,上一代5系的入门车型是520Li,虽然也是宝马,虽然动力也足够用,但很多人确实觉得520Li缺点味道,所以很多人选择扣掉尾标。也就是在路上看到没有尾标的5系,大部分都是520Li。为了弥补520Li车主的缺憾,全新5系将它升级为528Li,可以“堂堂正正”的开出去,再也不用抠标了,有没有一点一步登天的感觉呢?

洋人对国人消费心理真是研究绝了,就连一个小小的数字都要大动干戈的琢磨。看来这代5系使命更大,530Li为主推盈利车型,528Li为冲量车型,以对抗无底线降价的奥迪A6L。当然,全新一代5系的动力有所提升,起步车型528Li就有224马力,而上一代520Li只有184马力,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作者:客观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