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3最终版现身了,40万人民币的价格你会买么?

2017年06月25日 09:10:09
分享到:
来源:Autoshare

今年7月份,特斯拉Model 3就将在全球上市了,售价3.5万美,中国区售价接近40万人民币,目前预定订单超过几十万。此前,驾享兄曾经多次为大家展示了Model 3的各种测试版本,这一次,为大家带来,这可能是特斯拉Model 3即将上市的版本,也就是最终版了。对于这部车非常期待的同学们,你们看后真的还想继续买么?

一位网友在美国加州硅谷的圣马特奥县(San Mateo)发现了一辆正在超级充电站充电的特斯拉Model 3。这辆白色Model 3应该是即将上市的最终版本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位网友跟驾驶该车的特斯拉员工进行了搭讪,并从其口中得知,这辆车将是特斯拉为客户第一次交货之前的最后设计版本!

这次我们看到了Model 3轮毂的特写,这个车轮与Model S、Model X有很大的区别。另外就是汽车雷达传感器的特写照片。这款车看起来好像使用米其林绿色X轮胎的低滚动阻力,这应该与我们目前看到的空气动力车轮很像。特斯拉此前称他们将会自己生产车轮。

汽车雷达的设计,Model 3和Model S、Model X的相同,能从前置摄像头,右上角雨刷位置的雷达都与两位“老大哥”一样。

 

充电接口设计上,Model 3和Model S、Model X有很大区别,尽管Model 3已经将此前版本的充电接口与前两位大哥放在相同的汽车左后方位置,但接口的打开方式显然还是不一样的。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驾驶室和方向盘看起来跟此前驾享兄曝光的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如果这辆车是最终设计版本的话,那么Model 3依然沿用Model S和Model X相同的传统方向盘设计,以及驾驶室的布局。

不过,驾享兄认为,Model 3的方向盘依然有可能会发生变化,毕竟作为新品来说,Model3需要作出一些改变,才能更加吸引大量用户购买的。如果特斯拉还想保留着什么秘密的话,可能就是方向盘的位置需要调整到更靠近胸部吧。

其实驾享兄认为,Model 3最大的特点,应该是中控15寸液晶触控屏的设计了。此前特斯拉一直对此遮遮掩掩的,如今已经正式公开化了。

再来一张特写照片,怎么看上去像iPad的外形呢?难道特斯拉跟苹果有了合作么?但驾享兄发现,和Model S、Model X的屏幕是上下分屏不同的是,Model 3是左右分开显示的,这似乎对驾驶员来说,观看起来更加方便一些。

仔细观察车的内部后方,透过后窗看到后排座位是可以折叠的。此前,特斯拉车型被抱怨的一个问题是,驾驶位有些狭窄,不能从车窗看到后方,车枕也比较一般。从本次Model 3版本来看,特斯拉应该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将驾驶员车枕后移,后面车窗也宽阔了一些。在一辆极具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汽车里,有一个狭窄的后窗是必要的。

另外,全玻璃车顶也是标配方式,但前面的遮阳板看上去会有一些变动。

无论如何,这辆白色Model 3几乎已经是最终版本了,在美国售价3.5万美元,中国区大约4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不知道大家是否非常迫切地购买呢?欢迎给驾享兄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