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魏派VV7油耗逆天,公关删帖就能解决问题?

2017年06月25日 10:20:01
分享到:

说起车圈网红“38号”,它和长城的“渊源”由来已久。两年之前,长城第一次试图冲击国产车20万的天花板,推出了哈弗H9,号称要和奔驰宝马正面PK,丰田普拉多根本都不放在眼里。38号在第一时间自己购买了一台用来测试,但是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小毛病多、异响、车况衰竭明显,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没有差速锁,而且变速箱无法锁止档位。这些测评结果瞬间引爆了车圈,话题性持续了好久。最终你也看到了,H9是草草收场,甚至可以用失败来形容。

不甘心的长城没有放弃,去年他们带来了一个全新品牌WEY,中文名魏派。WEY使用了长城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作为品牌名,并且结合了长城总部河北保定的地方特色。赌这么大,可见长城这次的决心。

4月份长城魏派的第一款车型VV7正式上市,售价为16.78万-18.88万元。相比于之前的H9,VV7的价格务实了很多,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不同与之前的H9,在38号这次对VV7的测评中,总体上是呈正面的。对VV7的外观内饰和底盘的行驶品质都给出了好评,车厢的整体隔音做得同样很好。

但是在油耗测试中,这款VV7的油耗就有点逆天了。高速油耗10.7L/100km,城市油耗更是高达15.0L/100km,和这个价位SUV比较来看,VV7油耗高得可不是一星半点。随后38号发现,VV7的行车电脑记录的平均油耗有故意造假的情况,在车辆停定的时候行车电脑是不记录油耗的,这样的话越是拥堵,VV7的行车电脑油耗显示和真实油耗之间的差别就越大。表显油耗要远低于实际油耗。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长城的公关部门第一时间屏蔽删除了这条视频。这可炸了锅了,评论区网友本来热议的是一个标定上不正确,删帖之后瞬间变成了对长城品牌的声讨大会。

作为长城冲击高端市场这么有战略意义的一款车,VV7最重要的地方是品牌价值。实际上VV7的产品力和之前的长城车型比起来,有了巨大的进步和提升,也对得起豪华品牌的定位。行车电脑标定的小问题,只要及时的沟通协调,很容易也很轻松就能改正。可长城却直接选择公关删视频来解决问题,车知事只能说油耗计算逻辑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企业这样的价值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