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美瑞的替代品, 空间超迈腾, 1.8T动力售价比博瑞还便宜2万

2017年06月26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社

睿骋是长安几年前推出的代表长安最高级别的轿车,虽然定位是中型车(B级),但它却是长安突破紧凑型车往高端方向发展的首款车型。所以睿骋也肩负拉高长安品牌形象的重任,在当年吉利博瑞还没上市的时候,睿骋被不少人称为最美国产车,然而这口号随着博瑞的上市却易主了。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应用了六边形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而车尾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天窗、鲨鱼鳍天线和倒车雷达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加装鲨鱼鳍天线车身高度为1530mm),轴距为2810mm。除了轴距之外,其三围尺寸都要比大众迈腾还要大一些,算的上是中级车中的大块头了。前脸部分,其造型与广汽丰田上一代的凯美瑞就是很相似,从大灯造型到中网造型,都有上一代凯美瑞的中庸风格。而原本前杠的造型也是与老款凯美瑞很像的,只是前不久的小改款把前杠雾灯位置重新设计了,看上去不如老款的协调。

内饰整体风格传统,以简洁稳重为基调,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黑纹桃木饰板和镀鉻饰条恰到好处的提升了档次感。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中控屏升级为8英寸,并搭载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睿聘依旧延续搭载2.0L、1.8T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