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涡轮增压+混动,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7月9日上市

2017年06月28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小张谈汽车

据悉,东风本田新一代CR-V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最先在中国市场推出锐·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全新CR-V首次引入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另外,新CR-V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全新CR-V锐·混动,这台车将与雅阁锐·混动共享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4.8L/100km。

现售款东风本田C-RV售价为17.98万-24.98万元之间,动力配置提供2.0L或2.4L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同级别热销车型有RAV4荣放、奇骏、探界者等。新一代CR-V作为日系紧凑型SUV提前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相比自然吸气的竞争车型在油耗和动力表现上会更有竞争力,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