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庞大集团获网约车牌照

2017年06月28日 08:56:57
分享到:

2017年6月26日消息,庞大集团旗下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叮叮约车获得了由重庆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线上服务能力为全国。

据了解,经过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审查,叮叮约车此次获得的证件文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以及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这一获批意味着叮叮约车平台符合国家政策,运营服务能力得到政府全面认可。

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 “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公司是运输服务的提供者,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线上能力即获得平台经营许可证,线下服务能力(包括司机和车辆)的认定需要到各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再提交相应的材料,申请资质。此次叮叮约车在重庆获得的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可在全国范围通用。叮叮约车方面表示,下一步将配合各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尽快完成相关线下能力认定工作。

网约车运营资质取得后,叮叮约车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业务铺展 “我们计划在重庆、成都、石家庄、天津、沈阳、武汉、海口、西安、三亚、广州、深圳这十一座城市开始自主运营。其他城市则采取合作加盟的方式进行运营,届时我们将秉着开放的态度欢迎合作伙伴加入叮叮约车,共同搭建出行生态圈。”叮叮约车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叮叮约车将大力推进叮叮“超级车” 业务,正式进军高端出行市场。超级车业务是叮叮约车基于“品质出行”的品牌理念鼎力打造的高端用车服务品牌,采用“顶级车辆+专职司机+极致服务”的运营模式,主力车型选用高端豪华轿车,车内环境与服务设施均参照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置打造,由取得“VIP出行管理师”称号的专职司机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品质出行服务。据叮叮约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超级车致力于用高品质的服务为用户打造超预期的极致出行体验,首批运力车辆业已到位,是某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高端商务轿车,但具体数量和车型暂不方便透漏。同时, 超级车VIP出行管理师招募通道也已经正式开通,以近乎万里挑一的标准公开选拔顶尖从业者。通过面试的VIP出行管理师将接受叮叮约车严格的技术、礼仪及综合素质培训与考核。

对网约车市场来说,叮叮约车拿下的不仅仅是一个行业“通行证”,它还有更为深远的影响。正如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先生所讲,叮叮约车是庞大集团的重点发展战略,以打造精致化、品质化出行为服务为宗旨,与其他平台有着完全不同的经营理念和商业逻辑。未来,叮叮约车将根据用户的新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秉承“用科技打造极致出行体验”的梦想,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而持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