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多年颜值依然爆表!这些“经典车型”买了就赚!

2017年06月28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迷

对于一部心仪的车型,外观往往是吸引我们的第一要素。设计、对细节追求到极致就成了艺术!

车辆外形设计的重要性超越了配置或者性能等内在,我们对美的追求一直未曾停歇,而一辆车型,经典的设计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不过作为一款商品,一款车型每经历一段时间都要进行更新换代,而改变最大的就是直观的外形,遗憾的是,一款车型的生涯中并不是每次换代都能获得好评!有遗憾那么必定存在经典!

比如堪称无法逾越的经典——第一代Mustang

今天我们不聊那些已经上了年纪已经退休的经典老爷车,我来说说离咱们不远的车型,它们的魅力足够成为经典!

沃尔沃S60

S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豪华轿车,来自北欧的它一经出世就获得了众多设计大奖,它基于沃尔沃S60 Concept概念车打造,按照沃尔沃的说法,S60是沃尔沃史上最具动感的车型。

经典的四眼大灯,波浪腰线,上翘的尾部造型相互衬托营造出非常棒的动感与时尚气息。最难能可贵的是,S60在内饰上也获誉无数。

沃德内饰大奖曾这样形容它,“通过沃尔沃S60,我们可以体会到北欧式的宁静。从漂亮而有菱角的车门到悬浮式中控台,S60是豪华汽车市场上一款备受追捧的宝石!”

如今S60早就经历了改款,遗憾的是中期改款车型取消了经典的四眼大灯设计。让人有些惋惜!

大众cc

在2008年大众推出旗下第一款四门轿跑车型,顿时炸响了整个汽车圈,CC一上市时,就被赋予了最美大众车型的称号。而且德国红点大奖,美国“IDEA奖”德国“IF奖”世界三大设计大奖都被CC收入囊中。

CC的设计师Oliver Stefanni曾说: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那些经典的豪华轿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达到了其他车型无法企及的境界!

咱们先别吐槽这位设计师是否“马后炮”在吹牛皮,实事求是说,第一代CC确实是现今四门轿跑中的“艺术品”。

CC以“X”造型前脸开启了优雅的造型,“泪眼大灯”灯角上扬,自然引出CC柔美流畅的车身线条。简直完美!

不过改款之后,为家族脸谱妥协的CC我还是不想讨论了,好在大众集团的新设计总监有觉悟,未来将放弃家族脸谱设计,将按照每款车型的定位单独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