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街头实拍红旗H5,新车颜值完爆奥迪,18万起迈腾帕萨特慌了?

2017年06月28日 18:09: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百世通

在中国消费者谈起红旗汽车消费也使纷纷吐槽,之前关于红旗的报道,想必大家听过很多,貌似都是一些消极的新闻,什么研发经费多少,什么销量才多少,让人看得心惊胆寒,曾经笔者报道的一款红旗H5轿车,从报道至今也没有发现这款车的任何,不过昨天悄然发现,最近这款红旗H5还没量产就已经下线了,起售价在18万人民币。

 这是一位红旗内部人员为笔者提供的几张红旗H5车型照片,可以看出H5的前脸采用红旗家族经典大尺寸扇形直瀑进气格栅,同时两侧采用了造型细长的LED前大灯组,搭配溜背式车身,使车辆动感十足。

从车身侧面看上去再也看不到红旗汽车那副方方正正的设计,这样看出这款车修长的车身,尾部腰线轻微倾斜,有一定的掀背效果,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轮圈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暗黑色的涂装,视觉冲击力较强,完全颠覆了红旗曾经的设计语言。

尾灯组选用的是三角外型,也是十分尖锐,LED光源的运用让其点亮后的作用也十分精美。其牌照框位于后杠有些,而两边尾灯之间设计简洁大方的汉字红旗LOGO标识,整个尾部的造型突出运动感,有点类似轿跑的车型,后保险杠下方拥有双边镀铬排气装饰。

因为各种原因不允许进入车内拍照网友只好在窗户外边拍了一张内饰的图片,整个内饰设计依然采用了车展上那辆概念车的设计,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从图中整体布局可看出,装配大家喜欢的那块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提升内饰整体质感,中控台布局清晰,按键设置简洁,便于行车过程中的操作层次感十足。

点评,动力方面现在还不得而知,这款全新的红旗H5的设计完全颠覆了老红旗的设计语言,红旗现在能有如此的表现预示着红旗全新的开始,不再走高傲的路线,亲民化也许是红旗轿车复兴的唯一道路,红旗如果能做到万事为消费者的原则,红旗车型以后必成爆款,从此不会在被国人吐槽。

 0  举报阅读 0  关注作者及标签查看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