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级奶爸”,你差一辆豪华7座SUV

2017年06月30日 08:35:1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说起买车,老爸是家中唯一的老司机,所以最有拍板权。

当然,老爸也是个爱好运动的“帅老头”,听我妈说,虽然他现在更多的时候摆弄花鸟鱼虫,年轻时可喜欢极限运动了。登山、滑雪、玩车他样样精通,在有了我之后他才逐渐的放弃了这些爱好,说是为了家庭要把爱好变得稳重、安全一些。

要不怎么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呢。

但热血是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降温的,这不,年轻时还偶尔飙车的老爸,在迎来即将抱孙子的时刻,给我换了台套路满满的“奶爸车”——豪华7座SUV英菲尼迪QX60。据他说,这台车拿到美国权威机构所颁发的2017美国最佳三排座家用豪华SUV奖项。尤其是在安全性与内部空间方面,英菲尼迪QX60分别取得了9.3分与8.3分优良成绩。我心想,这帅老头不会是让“看图说话”的键盘车神给套路了吧? 毕竟这年头追求的是:有图有真相。

null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帅老头”的建议,勾起了我对英菲尼迪QX60的兴趣,经过考证,《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可是一本仅次于《时代》周刊、《新闻周刊》的美国第三大新闻杂志。自1983年以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就开始对美国大学及其院系进行排名,在排名这方面该机构绝对是权威级别的。因此英菲尼迪QX60得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颁发的2017美国最佳三排座椅家用豪华SUV奖项可谓是含金量满满。

null

 

在提车回家路上,在我深踩一脚油门后,动力输出霸道十足绵延不绝,出色的加速顿时惊艳到我,而副驾驶上的父亲送来一个迷之微笑。父亲说: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的2.5升L4增压发动机,在这套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媲美V6发动机动力的同时,还能实现7.9L每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老爸跟我说,这么多年了,他深知养家的辛苦。随着我要当爸爸了,肩上的负担也会不断加重。为我挑选一台安全性高、空间大、动力好,同时养车压力小的车就成了他前阵子的主要工作。对了,在养车方面QX60不仅油耗低,还可享受6年15万公里的保养计划呢。

null

 

顿时,我才发觉父亲满满的套路,这都是爱……

作为一部豪华SUV,QX60在空间与安全方面也是豪华水准!

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英菲尼迪QX60独创了二排座椅倾斜与滑动功能:可让一个座椅在安装儿童座椅的情况下向前倾斜,让乘客体面的进入第三排座椅。作为2017美国最佳三排座椅家用豪华SUV的英菲尼迪QX60,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真的是足够宽敞。178cm的我,坐进第三排之后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余量。对于个头更大的人说,问题也不大,因为滑动式的二排座椅还可向前滑动14cm呢。就算以后有了二胎,车上装了两个儿童座椅的话,QX60带着我们全家出行也毫无压力。

null

 

null

 

安全性方面,不仅《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评委们给了QX60高分,就连有着最严格碰撞测试之称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也给予了英菲尼迪QX60全优的评价。最值得称赞的是,QX60上装配的全球首创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哪怕是在司机的盲区出现安全隐患时,这套系统也能让QX60及时地停住车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null

 

QX60还搭载了我这个音响发烧友的最爱——5.1声道音响。这套来自BOSE定制的音响,含了14个扬声器。无论是放未来宝宝听的摇篮曲,还是我爱的流行音乐,都是一种享受。除此之外,后排的娱乐系统还搭载了两个7寸的液晶显示屏。这下子,就算是长途出行,一家子都不会觉得路上的时间难熬了。

null

 

有句话叫父爱如山,父亲总是为我做出的最优的选择。在一点一点了解到老爸选车的“套路”之后,真的很想当着他面说一声“爸爸,我爱你。谢谢你这份满是套路的父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