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这些SUV/MPV将上市 值得参考

2017年06月30日 09:25:58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市

在汽车行业中,新产品的定位以及市场走向是决定车企能否存活的关键因素。2017年下半年将上市新车的消息,一起看看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担当,在两个关注度最高的细分领域中,下半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全新SUV与MPV吧!

东风标致新2008:富有野趣

外观方面,新款2008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标致品牌“狮”标从机舱盖上移至中网正中央,结合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有较强视觉冲击感。动力方面将提供3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2T与1.6T两款发动机是PSA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制的,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

东风风神AX4:惊艳的撞色设计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4采用了大胆的撞色设计,细节之处增加了意想不到的素,中网采用不规则镂空造型,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造型较为时尚,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两侧配备大尺寸雾灯,周围加入镀铬装饰进行包裹,提升整体质感。动力上将提供1.6升自然吸气以及1.4升涡轮增压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

东风纳智捷新小型SUV:车身造型灵动

全新小型SUV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修长,缘向后延伸出银色饰条,贯穿了前翼子板,看上去十分时尚前卫。动力上有望与优6 SUV一样使用宝马与PSA集团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日产劲客:“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作品

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A、B、C柱还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头灯造型扁长同时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升。

广汽传祺GS3:网红SUV的小弟弟

新车中网采用“凌云翼”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不规则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且内部带有透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装配了造型独特的多辐轮圈。这款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8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1.3T发动机额定功率10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

吉利全新小型SUV:就是好看

吉利全新小型SUV的前脸采用与博越相似的“水波涟漪”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的设计配合中网显得十分精致。后视镜放在了A柱三角窗的后面,可以减小视觉盲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005*1760*1589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

雷诺卡缤:有望国产

新款雷诺卡缤采用了科雷嘉的设计元素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中网的镀铬饰条与头灯组内部设计相连接,使得前脸更富有整体感。前下唇边则添加镀铬包裹,突出其跨界车型的特点。动力有望沿用现款车型上使用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总成。

陆风X2:“X”字型进气格栅十分个性

新车基于长安CS35打造,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格栅底部横向贯通,配以两侧垂直LED日行灯,整体彰显年轻。侧面的D柱进行涂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更加动感。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3:在华第一款小型SUV

CX-3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突出的标识之翼与流星眼LED大灯相互搭配,增强整体设计感。新车内饰搭载马自达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进一步激发驾驶者激情,也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奇瑞瑞虎3Xe:新能源小型SUV

瑞虎3xe将是奇瑞在艾瑞泽5e推出后的第二款电动化产品,新车基于燃油版瑞虎3x打造。新车采用“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打造,车身整体效果更为年轻运动。这款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高配车型的电池容量为49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51公里,低配车型的电池容量为39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达260公里。

一汽森雅R7:带“T”的更强动力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细节方面根据配置不同略有调整,各部分的设计都很搭配并且相互协调,通过前唇护板等小细节点缀出SUV车型的特征。动力方面,森雅R7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让这辆小车更加如虎添翼。

长安CS15EV:降低用车成本

新车基于燃油版CS15打造,整体外观相似,但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并增加了不少新能源标识。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镀络装饰与CS15燃油版一致。新车在车标处以蓝底点缀,大灯处也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新能源身份。CS15电动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300千米。

长安福特翼搏:新增2.0升动力

长安福特新款翼搏是其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家族式前脸的采用和内饰的升级。海外版新款车型取消了外挂式备胎,但国产车型则将“小书包”保留了下来。另外,海外版新增的2.0升四驱车型也被同步引入,其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后悬架也升级成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长安铃木骁途:小型车领军车企的作品

骁途是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工艺,前脸更加时尚硬朗;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此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WEY VV5:就是好看

WEY VV5定位为紧凑级SUV,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放在这辆车上更加犀利紧凑,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感觉。新车将搭载VV7上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向网通社表示,VV5将于今年8月上市。

宝沃BX6:轿跑造型

宝沃汽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了BX6 TS概念车,展示了宝沃对于Coupe SUV的设计理念,其中TS代表的是性能车。新车采用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我们预计普通版车型将采用竖条格栅,而性能版将采用点阵式。

北京现代ix35:更加大气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介于途胜和现款ix35之间,同时将在沧州工厂投产。外观设计与现代主流风格稍显不同,更加成熟稳重。动力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提供2.0升自然吸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汽幻速S6跨界版:造型动感

新车车头采用家族式造型,“X”型前脸与多横幅进气格栅组合,视觉效果更显大气。车身则采用轿跑式设计风格,线条流畅车身饱满。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T发动机,2.0T+6AT的总成正在测试中。

东风风光S560:动感大气

东风风光S56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银色防刮板,整体彰显运动。动力方面,风光S560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CR-V:紧随潮流

本田CR-V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外观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动力上,新一代CR-V搭载全新1.5T发动机以及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8升。

东风风度MX3:挠年轻人的痒痒

相对于该品牌旗下另外两款车型来说,风度MX3的外观与MX5、MX6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前者更偏向年轻、时尚、运动的风格,这也可以看出它的定位将会是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旗下已拥有了两款SUV,新推出的风度MX3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拓展了产品矩阵。

东风雪铁龙天逸:天马行空

东风雪铁龙天逸将搭载1.6T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和6.9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狭长格栅配以两侧分体式头灯设计,整体造型个性十足。此外,新车将在今年9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哈弗H4:不大不小刚刚好

哈弗H4的尺寸介于长城销量担当H6和H2之间,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之处更显年轻。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4千瓦,并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可降低驾驶的油耗,传动将匹配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1:人群中一眼看到你

领克01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打造的CMA平台的首款车型,未来沃尔沃XC40也将出自这一平台。新车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造型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CX-5:就是那一抹红

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CX-5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标识之翼”进气格栅以及流星眼LED大灯的结合,极具质感和立体感,凸显运动。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有望搭载2.0升和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马自达最新的G-Vectoring Control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调节车辆转弯过程中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可提升车辆的弯道行驶能力并改善远距离驾驶体验。

奇瑞瑞虎5:全新设计语言

奇瑞瑞虎5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采用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格栅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阴阳元素。全新一代瑞虎5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并搭载1.5T+6MT和1.5T+6DCT的动力系统,除此之外,还会有其他动力搭载在这款新车上。

斯巴鲁XV:继续运动

新一代斯巴鲁XV基于研发新一代翼豹两厢版的斯巴鲁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整车设计与之前发布的XV CONCEPT有很多相似之处。动力方面,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3千瓦,沿用了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长安CS55:更加都市化

CS5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沉稳又不失运动,格栅中央加入长安家族式“CHANGAN”表示,整体造型紧凑。分色悬浮式车顶凸显新车个性、时尚的特点。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并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WEY Pi4 VV7c:动力更强劲

VV7作为长城WEY品牌的首款车型,拥有着大空间、大量安全配置等优势,长城还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其有望命名为Pi4 VV7c。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尾部设计与燃油动力版VV7c相近。这款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降低行驶油耗,其纯电续航里程达50公里,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

宝沃BX7 TS:高性能版本

“TS”系列定位为宝沃旗下的高性能版车型,宝沃BX7 TS基于普通版宝沃BX7打造,并在外观细节方面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其中车身采用了独特的哑光银色涂装,其前进气格栅也使用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点阵式设计。而这款车在前翼子板及尾门上出现的“TS”标识则证明了其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宝沃BXi7:久等的新能源

外观上宝沃BXi7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的改变点明了新能源车系的特点。格栅内部由形似宝沃车标的菱形镶嵌而成,配以蓝色涂装作为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标识,大灯内部同样适用了菱形元素,辨识度相当高。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企业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系统平台,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北汽幻速S7:新7座SUV旗舰

外观方面,幻速S7测试车套用幻速S6的外壳并覆盖厚重伪装,但从谍照可见,其车体轮廓比幻速S6更大,新车C、D柱之间的间隔明显比S6更宽,预计是为了照顾第三排乘客的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其尺寸也比幻速S6更大。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奔驰AMG GLC 43:更平易近人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的外观设计富有很强的运动感,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带有亮黑色的辐条以及“AMG”标识。在前翼子板上,新车标有“Bi-Turbo 4MATIC”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东风风行景逸X7:新旗舰SUV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景逸X7配备了当今流行的悬浮式触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汽车4A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7:虎虎生风

传祺GS7外观整体风格硬派,前脸方正笔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配备大尺寸格栅更显硬朗。全LED大灯线条锐利,并采用分层式设计,矩阵式布局的四颗LED模块镶嵌其中。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S7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8T以及2.0T动力,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5 30E:摆脱“油老虎”

外观方面,XT5混动版与汽油版车型一致,均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盾型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整体造型与最新盾牌形LOGO如出一辙,多幅式的格栅排列由密到疏松,层次感更强。车头大灯组“泪痕”般的设计在遵循钻石切割的理念下,竖直垂下一道“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2.0T汽油发动机,匹配三相异步电机,汽油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98千瓦。

雷克萨斯NX:极具个性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NX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三组透镜式造型,并且搭载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前脸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新款NX车型提供包括2.0升自然吸气、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混动系统在内的三种动力选择。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路虎揽胜星脉:不愧名号

星脉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车型。捷豹路虎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曾对网通社透露,路虎揽胜星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奇点iS6:造车新势力

奇点在4月于北京发布了旗下第一款SUV——奇点iS6,预售价区间为20-30万元。这款车外观造型颇为科幻,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可选择对开门、鸥翼门等开门方式,续航里程达400公里并支持快充,车长4850毫米、轴距2960毫米。

荣威全新7座中型SUV:有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前脸采用“展翼”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连通,更具整体性。下格栅疑似采用哑光材质设计配以两侧大尺寸雾灯,凸显高档感。此外,新车D柱采用接近垂直的设计,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粗犷,新车有望命名为荣威RX8。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

斯威X7:意大利血统

外观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标志性的大面积直瀑式的罗马柱格栅,与鹰眼式的前大灯一体化布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源自DSI的6AT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XC60:雷神上身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更为凶悍,整体设计风格与XC90接近但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XC60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华投产并上市。

五菱宏光S3:又一爆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除此之外,宏光S3应用了悬浮式车顶,方形轮眉造型、运动风熏黑透镜大灯、竖形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和搭配,车身侧尾部采用“WULING”字样的设计。这款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舍友7座,内部配备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搭载1.5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一汽丰田普拉多:大排量硬派越野

普拉多是丰田旗下中大型SUV,凭借出色的品质与非承载式车体结构,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标志性五竖条格栅较为粗犷,配以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整体更加霸气。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10月国产上市。

蔚来ES8:生产体系打造完毕

蔚来ES8是一款真正考验造车技术的民用量产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同时具备L2-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续航里程方面,蔚来ES8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同时还支持换电模式,为用户解决电动车长途行驶的短板。

北京BJ90:采用奔驰动力

北京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大型SUV“BJ90”来完善SUV的产品矩阵。这款车外观采用家族式五孔前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凸显硬朗。动力方面,BJ90将搭载由奔驰提供V8 4.0T与V6 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可以提供更加强悍的脱困能力。

红旗LS5:旗舰SUV的担当

红旗LS5车身线条和部分细节借鉴了概念车设计,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红旗家族式风格,包括大面积的直瀑式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动力方面,红旗LS5搭载了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北汽幻速H5:大空间MPV

配置方面,幻速H5提供了全景天窗,可以提高乘坐时的通透性。这款车标配7座布局,可选择2+3+2或2+2+3的两种布局方式,并且可选装8座。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50*1800*175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升。

东风风行菱智M5:小排量大动力

菱智M5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MPV车型,采用倒梯形的镀铬中网设计,以及双层式大灯设计,令菱智M5的前脸显得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菱智M5将增加一台1.3T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100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雷诺Espace:全新旗舰MPV

第五代Espace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进行研发,在外观方面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元素,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多条幅格栅与前大灯巧妙融合,搭配前大灯造型,整体风格更具时尚感。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采用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4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上汽通用别克GL6:偏向家用的MPV

别克全新GL6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网加入单横幅装饰条,并与大灯组相连。新车采用了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车身尺寸也较GL8更加紧凑,适合家用。新车C柱和D柱间的距离较宽,可以看出GL6延续了GL8的传统,十分重视后排空间。目前别克昂科威已使用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未来GL6也有望使用这一台发动机。

长安凌轩:带“T”更爽快

长安乘用车首款MPV凌轩上市后,先期仅推出1.6升车型,后续将进一步补强产品力,推出搭载1.5T种动力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1.6升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15牛米。冯刚副院长透露,凌轩1.5T车型依然匹配6速手动,以及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挡两种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7升。

长安欧尚A800:凌轩同平台打造

欧尚A800与长安凌轩同平台打造,外观上可以看到两者很多相似之处。动力方面,新车通用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另外,1.5T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1.6升匹配5MT变速箱。据悉,1.5T和1.6升手动挡车型,预计在7、8月份推出,而1.5T自动挡车型后续在9、10月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