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年销量突破50万辆 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焕新上市

2017年06月30日 18:40:26
分享到:
来源:魔卡橙

6月29日,作为广汽本田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凌派累计总销量突破50万辆,为此广汽本田特别推出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车内新增空气净化器与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两项配置。即日起,凌派纪念特装车将同步在广汽本田全国各授权经销店开始销售。

不做配置选择题

凌派安全、科技价值双升级

此次推出的凌派纪念特装车上,新增为改善车内空气而研发的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实现四轮胎压胎温实时监测、实时传输的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

除了增设两项高质感配置,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还保持了现款车型“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动感活力的操控”与“安全舒适的产品体验”三大综合优势——搭载Honda 1.8L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标配了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HSA)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等主动安全性配置。

为中国而生

凌派成年轻新生代“梦想之车” 

凌派是广汽本田专门为中国年轻顾客打造的一款车型,以“从中国出发”的理念面世,彻底改变了Honda过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

上市之初,凌派以越级而立的定位树立国内中级车市场新标杆。从外观设计、到整个品牌中最大的Honda“H”车标,从越级的车身尺寸到车内的MM空间理念,再到全系1.8L的强劲动力与四大安全科技,每一项过硬的产品力都让凌派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国内中级车市“现象级”车型。

4年50万辆 

“凌派效应”见证50万用户喜悦

凌派50万累计销量成绩的取得,还得益于广汽本田在营销上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与把握。凌派上市之初,广汽本田就以精准的定位为凌派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年轻化营销,圈粉无数。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关注每个个体,认为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独一无二且无比珍贵的。通过凌派50万累计销量的达成,我们见证了50万名顾客的喜悦用车体验,同时为他们高品质车生活圆梦。未来,广汽本田将不断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技术、服务让更多不同级别的用户感受到购买的喜悦,成为更多人的‘梦想同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