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95新增两驱智拓版 售18.28万元

2017年07月01日 09:18:41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旗舰型SUV长安CS95将增加2.0T两驱智拓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8.28万。新款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和个性化的操作习惯。详细售价信息见下表:

长安CS95两驱智拓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智拓版 18.28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2.0T两驱智途版车型,CS95智拓版采用双层金属互联“C”型网格格栅设计,中网四周的镀铬面积也有一定程度的较少,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睿智优雅

CS95智拓版在智途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感应尾门、灰色隔热隐私玻璃、360°全景影像系统三项配置。此次新增的2.0T智拓版车型也依然采用2+3+2式7座布局,同时,带有后排空调独立控制功能的三温区自动空调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CS95智拓版依旧搭载长安汽车“最强中国芯”蓝鲸2.0T G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