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的SUV,想安全配置高还带天窗,非这3款不选

2017年07月0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很多朋友买车都要求价格低、配置全,而且还得是SUV,8万元能否买一辆安全配置高而且又带天窗的SUV呢?每周四的《智问智答》继续为大家答疑解惑,快来看看8万元能买到什么样的安全配置高而且又带天窗的SUV吧!

智问智答

null

既要安全配置又带天窗的,而且还在8万元以下的SUV只能在自主品牌里寻找了,其实符合条件的车型还是蛮多,小智比较推荐以下3款:

东南DX3

●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 指导价:7.79万

null

东南DX3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所以和大哥东南DX7一样颜值都很高,加上不错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8万元以内的车型基本上涵盖了你想要的配置,其中就包括胎压监测、ESP和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当然也有天窗了。

瑞虎3

●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手动智尚版

● 指导价:7.59万

null

瑞虎3作为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酷酷的造型加上外挂式的备胎使其有几分越野SUV的气势,内部空间也较大。比较推出的是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有一定优势。

手动智尚版还配备了胎压监测、ESP、刹车辅助和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当然天窗也少不了。

长安CS35

● 推荐车型: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

● 指导价:7.29万

null

长安CS35虽然它的外观设计没有保持像大哥CS75一样的家族造型,但依然时尚、硬朗,丰富的配置也让其拥有着相当高的吸引力,油耗表现不错,用车成本也相对较低。

手动豪华型配备ESP、刹车辅助和上坡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天窗也有配备。

智问智答

null

两款车是很多人都比较看重热门SUV,设计、做工和性价比都比较出色,而13万的左右的车型到底该选谁,用智选车“选车神器”对比后就知道该选谁了。

通过一部分市场让价后,13万可以选择荣威RX5 1.5T两驱自动豪华型,而博越可以选择1.8T 自动智联型。

null

通过对比后可以发现,博越的配置更加丰富一些。博越除了动力更强一些外,像前泊车雷达、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也是荣威RX5所没有的;另外博越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和全液晶仪表盘等十分人性化的配置。

所以如果从性价比角度考虑,选择博越要更为划算一些。

智问智答

null

10万落地的车,基本上要考虑裸车8万元左右的车型,而这里小智比较推荐合资轿车。

科沃兹

指导价:7.99万-10.99万元

null

在10万元落地的合资轿车里,科沃兹是一款比较年轻时尚、性价比又比较突出的车型。科沃兹的价格比较亲民,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不错,1.5L发动机满足日常上下班需求,而且经济省油,令人满意。

威驰FS

指导价:6.98万-10.98万元

null

经济实惠还是丰田比较靠谱,10万元可以考虑威驰FS。威驰FS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外观很个性,符合当下的审美情趣,1.5L动力一般,但满足日常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它出色的油耗表现也相当亮眼。

智问智答

null

相信25万的裸车,SUV会更有吸引力,而且你也只是自己代步用,没有其他的硬性要求,所以小智比较推荐你选择SUV。

汉兰达

● 推荐车型:2017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 指导价:24.88万

null

25万的SUV,最值得推荐的非汉兰达莫属了。汉兰达看起来非常霸气,整体更加豪华、威猛,一直被封为国内SUV的标杆之作,在国内多年的“奋斗”中也积累了不少口碑和销量。相信这辆“代步车”一定非常适合你。

​途观L

● 推荐车型:2017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 指导价:24.68万

null

除了汉兰达,途观L也是一款非常抢手的SUV。全新途观L延续了最新一代进口Tiguan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为硬派。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其轴距加长了110mm,内部空间将更加舒适宽敞,这在一定程度上更好的迎合了国人对空间的要求。

智问智答

null

轩逸和朗逸都是众人力捧的合资紧凑轿车,大家对于两款车如何选择也比较纠结,但如果从性价比角度考虑,或许能给大家提供一些选择的参考方向。

下面通过13万左右的两款车型进行比较,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null

从上面的结果乍一看朗逸多出的配置较多,应该朗逸更有性价比,其实不然。仔细研究发现轩逸在轴距方面要更长,而且安全配置也更为丰富,比如侧向盲区报警、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车道偏离系统和倒车影像都是朗逸所没有的;另外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在轩逸车型上也有配备,还多出了中控大屏。

从整体来看,轩逸的配置更为丰富,特别是安全配置方面,所以从性价比层面来考虑,轩逸更值得入手。

null

今天的智问智答就先到这里啦!如果各位网友还有问题想问小智的话,欢迎底部留言或者发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