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和江淮合资定了?电动车ID系列线路图曝光!

2017年07月01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大众的大动作不只是MQB的Polo,ID系列终于就要梦想照进现实了。

ID系列即将量产

null

大众ID概念车

大众的I.D系列概念车最早于2016年推出,是大众专门为电动化推出的概念车系列,短短一年来,已经有三款不同的概念车型ID、ID BUZZ和ID Cross推出。而大众不打算让ID系列停留在纸面上,更想让他们进入到现实生活中来。

null

根据透露的一张路线规划图,我们可以看到,大众已经为ID系列列出了时间表,最早在2019年,基于ID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就将在欧洲面世,随后,ID Cross和ID BUZZ以及两款尚未发布的新车ID Louge和ID ARROe也将在2022年之前诞生。

null

ID BUZZ和T2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ID Cross、ID Louge和ID AEROe,分别为SUV、MPV以及小跑车,将会来到中国,大众和江淮的合资就是为了这几款车型打基础。从三车的定位以及与江淮合资的工厂定位来看,这三款车型的定价并不会很高。如果能够以较亲民的价格实现概念车的170马力和400-600公里续航的话,大众MEB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null

ID Cross深谙跨界精髓

大众这么急切地推出电动车型也可能与当初的排放门有关,除了高额的罚款之外,大众也被要求在2019年前在加利福尼亚推出三款零排放的电动车。除了e-Golf,ID系列将是主力。

null

说电动车可能有些遥远,不够劲爆,好吧,那来看看三厢Polo的情况。新一代车身加大如此明显,大众会不会让它再次出现在国内?还记得劲情、劲取吗?

null

我们知道,Polo在国内曾经为了迎合消费者喜好推出过三厢版,但随着消费者对两厢车接受度的提高,从2012款开始,Polo就和欧洲接轨,不再推出特供的三厢版。不过在巴西,随着第六代Polo的推出,被称为Virtus的三厢版车型也随之亮相,大众希望依靠MQB平台的Polo提高在巴西小型车/紧凑级的市场竞争力。

null

这款车型会不会进中国,尚未可知,当初的三厢Polo算得上是少数尾巴加的不难看的车型了。

null

另外,Polo还要有R版本啦?

null

抱歉,这是谣言,只是国外有设计室设计室为其设计了一套渲染图。不过从确实会有的Polo GTI来看, 2.0T发动机仅仅调校出200马力并不是它的极限,早在2012年,Polo就曾推出过Polo R WRC概念车,概念车上搭载了和高尔夫GTI相同的220马力2.0T发动机。从这个角度,或许Polo有潜力威胁平民超跑GK5?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