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推超10款新品

2017年07月0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o)

宝沃汽车目前在售有BX5和BX7两款产品,拥有年产18万辆汽车生产能力。网上车市从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公司拟将原有18万辆产能中的8万辆商用车外迁生产,调整为生产8万辆乘用车;并在已有的18万辆产能的基础上,新增18万辆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产能,并最终达到年产36万辆乘用车(其中15.3万辆汽油车,20.7万辆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根据宝沃汽车规划,到2022年还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车型。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连推11款新车-图1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连推11款新车-图2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推超10款新品-图1

根据宝沃官方信息显示,新能源乘用车产业创新项目建设于宝沃位于北京密云的现有厂区内,新增总投资合计135466万,年产18万辆新能源汽车。未来宝沃新能源汽车型总年产能将达20.7万辆,占年产能的57.5%。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推超10款新品-图2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推超10款新品-图1

产品规划方面,宝沃制定了清晰的目标:至2022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车型,覆盖SUV、轿车、跨界车等多个细分品类。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全球CEO华立新此前表示:“宝沃每年至少向市场推出两款新车,每款新车都有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选择。”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连推11款新车-图6

宝沃布局20万辆电动车产能 将连推11款新车-图7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宝沃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新能源产品BXi7概念车。新车依托宝沃e-Propulsion EV系统打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续航里程达到500km。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拉开宝沃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序幕。(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