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参观吉利工厂发现领克01,怕它骄傲先打90分,留10分等试驾

2017年07月0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爱尚小汽车

近几年来国内自主品牌畅销车型层出不穷,以前国内消费者买车先看合资车,那么现在自主品牌的份额相比之下有了飞速增加,自主品牌中哈弗,比亚迪等品牌堪称业内龙头在今年车展上长城魏派的亮相也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车展上亮相的还有一耀眼的车型自主SUV颜值新高领克01,堪称自主保时捷,不过领克01距离上市越来越近,吉利旗下即将再添一员猛将,这样对抗长城胜算就大了很多。

昨日,笔者有幸去位于浙江台州吉利工厂参观,这是吉利沃尔沃在2014年已开始建设在今年6月正式量产的新型工厂,可以看出吉利的新工厂看上去非常高大上,工厂由于是禁止拍摄的,笔者也只是偷偷的拍了几张,供大家欣赏。

刚进入车间大门整整齐齐的停放数量领克01车型,这些首批下线车型,将将要发往各地领克高端4S店进行宣传和试驾会,各种颜色齐全领克01在尾部采用了家族化的半透明的晶体式尾灯设计,造型极具特点,下方的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给整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可以说领克01成为国产版的保时捷卡宴一点也不为过,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贯穿式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分体式大灯组隐藏于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组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由翼子板下方的装饰板延伸出两条笔直腰线,搭配黑色五辐轮毂,增强了运动感

厂区的领克01试驾车内做个简单的内饰介绍,领克01整体风格简洁,采用环抱式座舱,双色中控台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做工用料十分厚道,搭载一款10.5英寸的液晶触控屏,物理功能按键区排布简洁,并且采用钢琴烤漆处理,看起来非常炫酷,同时匹配一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时尚气质。

跑车式造型的座椅非常年轻化,小编坐上去感受了一下,很软很舒服,而且皮质好到逆天。此外,后排空间也非常大,185的身高坐进去还有两拳左右,头部空间也很充裕。吉利领克01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能使车内非常通透。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和2.0T发动机及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0kW,与之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现在有些已经建好的吉利高端品牌4S店已有现车预计在八月中旬进行销售要叫笔者给这款车打分先来90分,剩下10分等着试驾后再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