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个月销量还没有迈腾一天多,法系车睡着了吧

2017年07月0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茶一味

浪漫的法国汽车品牌雪铁龙,近期一直再走下坡路,销量持续低迷,雪铁龙的亲兄弟标致汽车也同样如此,几乎每款新车发布后都不被看好,还有豪华品牌DS汽车,一度被网友评为即将退出中国的汽车。为什么很多人都说:法系车是好车,但是我不会买。

雪铁龙C6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车型,可以说是集所有尖端科技于一身的明星款,售价在19万-28万,这个价位的车型巨多,几乎每个合资车企都有这个区间的车,也都是销量较好的核心车型,但是雪铁龙C6在今年4月份卖了610辆,5月卖了649辆,起步价同样为19万的迈腾一个月就卖出了2万多辆,平均一天688量,这个差距也不知道雪铁龙高管还好意思去上班不。

雪铁龙C6不好卖的原因也可能是整个法系车不好卖的原因,第一品牌力不够:雪铁龙并不是没有辉煌过,当年的富康汽车享誉全国,被称为中华第一撞,爱丽舍也作为一代出租车的最信赖品牌,可这些都已经过去,汽车产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法系车似乎没有跟上节奏,市场被定位更加精准的德系和日系占有,加上国产车的崛起,把法系这头百年巨狮给打趴下了。

原因第二:产品定位与定价不合理,消费者的胃口在不断变化,可是法系的菜品不合大众胃口,现在国人买车有多少是真正看重车辆性能和调校的,NO,懂车的人没那么多,法系车的底盘调校的确很优秀,但是大部分人买车看的是表面的数据、车内的配置、空间的大小。法系车的配置往往不够出众,虽然开起来很舒服却没有打到消费者的G点。定价也是非常尴尬,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合资车企纷纷花样百出的搞优惠政策,法系车不屑如此,依旧高傲,试问谁会为你买单。

回过头来看雪铁龙C6这款车吧,整车尺寸为1980、1858、147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车身造型时尚前卫,LED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整个前脸大气美观,尾部也是当下很流行的镀硌条贯穿大灯。内饰上黑棕相配,豪华感和稳重感突出,法系车辆极少有富含运动元素的。1.6T和1.8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相比迈腾的1.4T、1.8T、2.0T匹配7AT变速箱,明显感觉C6的产品细分化和竞争力不够,再加上迈腾经常现金优惠,雪铁龙C6快醒醒吧。

总结:C6是好车,老司机驾驶之后都说操控感较好,底盘调校舒适,可是配置不够突出,宁折不弯的节操导致不肯优惠掉价,这并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买车心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