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V8的心V12的壳,售价便宜60万,这车买的值!

2017年07月02日 16:40:01
分享到:

前段时间我们拍摄了一集阿斯顿·马丁DB11 V12的评测视频(点击这里回顾),俘获了不少人心,大家都被它优雅的造型所吸引。虽然它身为GT车型,却和众多以追求终极性能的车型不一样,它更加强调舒适与实用性。车虽然好,但是动辄300多万的售价令到土豪们下手之前也要考虑考虑。

在本周末的Goodwood速度节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DB11的V8版本,英国市场的起售价是144,900英镑。中国市场指导起售价为236.8万人民币,比V12引擎的版本足足低了60多万。

这款V8发动机出自奔弛AMG,510马力 、675Nm 、0至100km/h加速4秒整,极速301km/h。除了减少四缸,它的整备质量减轻115KG以外,另外一个促使土豪们刷卡的重要因素是V8和V12车型在外形上一模一样。

在我看来,V8版本的性价比非常高,不管日常开着它家用还是偶尔下赛道,不见得会比V12版本更差。何况同样的外形还能省几十万,开出去随便忽悠人。

头顶着勒芒 GTE Pro 组别冠军光环,用一台奥迪R8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一台马丁DB11,这样的诱惑连我都心动了(然而我只买得起马丁U盘)。不过就算你现在下订也不能马上拿到车,因为马丁要等到今年第四季度才开始交付DB11 V8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