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疯狂的年龄,干最疯狂的事!Type-R

2017年07月03日 07:09:33
分享到:
来源:WBRACING

20-30岁之间,也许算是我最疯狂的年纪吧,车子换了那么几台,虽然都不是很贵的车子,但是每一台我总有一个想法,就是一直把它开下去... 从最开始加装个尾翼,到现在的整车移植,(相信我,我从来没给车子的尾灯贴过任何的熏黑膜),其中的经历,对我自己来说,也足够我上了年纪跟我的晚辈们吹嘘的了... 

眼见快要到了而立之年,也该有所收敛。

年纪轻,脑袋笨,走了不少弯路,也趟了不少浑水,交了几个朋友,也看清了一堆败类... 踉踉跄跄算是来到了我改车路上的最终章, Honda Civic Type R。

首先,这台车子是思铭移植的,由很多人说移植的很垃圾,或者发个朋友圈,晒个原版FD2,必须要配上文字:“原版FD2!不是那些移植的能比的!!!” 好吧,这个东西,不用你们说,大家也都清楚,而且,我觉得,说话要有话语权的,您连开过都不曾开过,还有什么话语权呢?仅仅靠意淫吗?

不过话说回来,移植的的确不如原装的,至于哪里不如,我觉得说了也没什么意义,硬是把两个不同的东西放到一起比较,谁好谁坏又有什么意义呢? 虽然没有大改过什么车子,但是现在想想越来越喜欢原厂车,工程师们从立项研发到产品下线,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和金钱做出来的东西,仅仅靠我们的一点小小的改动就能完美了吗?所以现在想来,没有专业的技师系统的给你改装,而你又忍不住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劝劝自己了...

这是到码头上发车,我是山东烟台的,车子要送到江苏。

这个时候,车子刚3000多公里,里面还有一套boostec的TD04涡轮套件(2000公里就装了,结果没用2000公里又拆了...)。

这次移植,我选择了老朋友,常州名人汽车服务。对,没错,后面就是AE86。

正在将油水放出,便于拆卸引擎。

卸下来R18A之后,要对车身进行加强,所以原车漆要磨掉。

重新补漆,这次选用的是日规Type R的冠军白,比斯塔夫白要暗很多。

依旧重新打钣金胶。

与此同时,我的拆车引擎到了。

这一个是旁边移植FD2的,这个漆面也是非常漂亮的,要不是因为我那台引擎漆面很好,我也这么做了!当时,店里有三台思域,两台移植,一台只有1W5K公里的原装前期FD2!

加大水箱其实开始不想做的,但是后来想想,也不用在乎那点升温的速度,毕竟散热比升温更重要。

OK!接亮!!

至此,时经一个多月移植工作已基本结束,然后我就开了回来。接下来就是开回来之后的事了

避震器选用的是SF鱼眼塔顶,其实现在还挺后悔,有什么必要呢......

网上收来F40刹车泵,带的盘和皮都没法用了,好在泵体没有问题,主要是喜欢它不带桥位!(图中是洗干净的样子) 搭配了EBC绿皮(不要再问为什么不用黄皮,为什么不用蓝皮,我一个街道通勤车用蓝皮我一定是脑袋坏掉了),dixcel刹车盘, stoptech的钢喉来提升脚感。

暴晒两天除味之后,立刻安装臭美。

依旧采用原厂储风箱+进气箱的进气结构。

一副相当有欲望的画面,好比饿了的你看到了美食的图片一样。

无限的脚垫。

相对来说,不是很喜欢地板式油门踏板,做跟趾相对不是很舒服,还要继续练习。

全文结束,谢谢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