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新,更轻,更强悍!宝马新一代3系预计2018年现身

2017年07月04日 18:10:00
分享到:
来源:炫车志

     宝马旗下广受车迷喜爱的3系,自2011年发表第六代车型(F3X)后已历时6年,在历经多年市场洗礼后,也将近日迎来改款周期,预计将于2018年发表全新第七代车型。随着发表时间的逼近,新车各项资讯也陆续曝光在车迷面前,如今内部讯息更指出新车将针对动力,底盘大幅升级,向战火十分激烈的中小型房车市场发起新一波攻势!

    宝马3系自1975年诞生以来,即以出色的动感身段形塑中小型运动房车的表征之一,在现行第六代车型中,更以“50:50”的前后车重比例,协同经典的 后驱传动口碑,而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七代3系将随随“新7系”,“新5系”,建构于品牌CLAR模组化平台上,预期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操驾表现。

     据了解,在CLAR模组化平台轻量化的特性下,新3系可可减重50kg,预期将达到1,375kg的轻量化水平(现行318i为1,425kg),并会采用铝合金,高刚性钢材 ,镁合金打造的车体架构;不过在成本考量下,新3系的车体结构不会导入碳纤维材质。另外,新车轴距也将增长20mm,来到2,830mm的水平,车长也可能同步增长至4703毫米左右(现行车长为4633毫米),预期会拥有更宽敞的空间表现,并带来更沉着的行车稳定性。

     至于动力部分,新一代车型将沿用现行3系的动力阵容,并在车厂的重新调校下,拥有更加有力的输出表现,包含1.5L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318i),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320 1,330 1),3.0L直六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340 1 -340),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320D)。另外也传出将推出搭载3.0L直六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330D,340D两款新车型,并透过高压共轨喷射系统(2,200bar〜2,700bar)创造更高的燃油效益。

     为什么应对手奥迪S4 quattro(354hp),梅赛德斯 - AMG C43 4Matic(367hp)的性能压力,BMW也计划在性能指标“M3”(450hp)之下,再追加掺有正宗“M Power”血统的M340i 360hp),M340d(320hp)两款中坚性能车型。此外,消息还指出新一代「M3」可能将导入电动马达(轻混合动力系统,Micro Hybrid)以及首出现现在「M4 GTS」上的「 水喷射系统“(Water Injection System),在带来上看”480hp“的强悍性能之余,兼备更优异的引擎稳定性与节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