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911?保时捷的新武器

2017年07月05日 08:04:45
分享到:
来源:油门到底

油门到底: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横货不断,新款保时捷 911 GT2 RS 横空出世。光是 700 马力的双涡轮水平对置发动机就够令人惊叹,在满油状态下,这款轻质双门跑车仅重 1,470 公斤,工程上更是攀上了另一座高峰。

新款保时捷 911 GT2 RS 从静止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用时 2.8 秒,最高时速 340 公里。老实说,你见过几辆车有比这更凶悍的成绩?该后驱双门跑车相比搭载 3.6 升发动机的前代车型,动力整整增加了 80 马力,最大扭矩增加了 50 牛米,达到 750 牛米。

新款保时捷 911 GT2 RS 的发动机基于 911 Turbo S 所搭载的 3.8 升发动机打造。系统配备大容积涡轮增压器。同时,一个全新的冷却系统可在系统最大负荷时将空气冷却至适宜温度,并在高温下对中冷器进行水冷却。专为 GT跑车打造的7速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可在不中断牵引力的情况下,确保源源不断的动力传输。此外,专门开发的排气系统采用超轻质钛合金材料制成,比 911 Turbo 的排气系统轻 7 公斤左右。

新车配置了经特别调校的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在“PSM Sport”模式下,有更好的动态表现。911 GT2 RS 标配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前翼子板、轮拱出风口、Sport Design 外后视镜外壳、后部侧面进气口和车尾部分组件与内饰诸多组件一样,均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行李箱盖同样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车顶则用镁合金制成。

保时捷致力于不断提升跑车的性能,即使对 911 GT2 RS 也毫不例外。正因如此,保时捷工程师们开发了可将整车重量进一步减轻约 30 公斤的魏斯阿赫组件作为选装。这一组件包含了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和钛合金打造的附件件。例如,车顶、防侧倾杆,以及前桥和后桥的连接杆均由碳纤维材质制成。镁质车轮同时减轻了车辆总重和非簧载重量,赋予 911 GT2 RS 更为非凡的底盘性能。行李厢盖和碳纤维花纹车顶配以车身同色的中央饰条,使车辆极具辨识度。

911 GT2 RS 的乘客舱主要采用红色 Alcantara 面料、黑色真皮和碳纤维编织饰面。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使换挡更迅速。驾驶者和乘客侧均配备桶型运动性座椅,包裹碳纤维编织饰面。与所有 911 车型一样,911 GT2 RS 以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为中央控制单元,提供音频、导航和通讯等功能,并标配了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

911 代表了保时捷的灵魂。毫不妥协的运动能力和经典的设计融入现代设计之中,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热爱运动,热爱保时捷精神的消费者。新款 911 GT2 RS 无疑是保时捷 911 历史上又一款值得大书一笔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