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 广州车展发布

2017年07月06日 08:39:21
分享到:
来源:格调汽车

在今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中,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凯美瑞,这款新车将由广汽本田引入国产。新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预计于11月上市。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打造,采用“KeenLook”设计语言,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丰田“Keen Look”设计语言,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造型更为激进。同时,混动版车型的丰田LOGO处还带有蓝色装饰。此外,新车还将新增珍珠白、赤褐色、深云母绿三种配色,车身配色总计达到11种。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配备有3款显示屏,包括一台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屏、一台位于仪表组内的7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和一台8英寸显示屏。同时,新车搭载Entune 3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可同时为五台设备提供Wifi连接。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5升直列四缸和3.5升V6发动机,并且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引入国产后将提供2.5升发动机和2.5升混动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