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再曝谍照 平台共享给沃尔沃S40

2017年07月07日 08:34:59
分享到:
来源:爱车途闻

在上海车展大出风头的领克最近又有了新的动态,外媒在欧洲路上就捕获了领克的伪装测试车。测试车经过重度伪装,从谍照上可以看到,大灯和尾灯都只是功能性的存在,并不是量产的最终形态,究竟量产版本该如何布置,还要等进一步的资料。

和早前发布的SUV车型一样,现在名为03的四门房车和SUV都才用相同的沃尔沃CMA平台,这个平台还会共享给沃尔沃的S40。内饰方面则向豪华靠拢,据外媒称,内饰采用大量的真皮和翻皮材质,相信对于整体的豪华氛围,有着相当大的提升。

大家最关注的动力方面,除了搭载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更有可能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未来也很有可能推出EV纯电动的车款,令人对其动力性能相当期待。

领克的SUV最快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率先在国内上市,随后再转战欧洲,国人得到了首发的特殊待遇。而轿车则最快2019年才会登录海外市场,国内则暂时未知。量产车如果能够在性能上交出令大家满意的答卷,这不仅是领克的成功,也是自主品牌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