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丰田车, 油耗5L, 卖一辆亏2万

2017年07月07日 14:51:26
分享到:
来源:车里与车外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自主车、合资车、进口车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而自主车具有的优势就是便宜的价格,合资车具有的优势就是可靠的品质,进口车的优势则是高逼格、有面子,当然作为消费者来说,拥有一款既便宜,品质还好的SUV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明明是合资车,却卖得比国产车还便宜,它就是全新丰田威驰,性价比最高的丰田车,油耗5L,卖一辆亏2万,只为挤掉帝豪

丰田威驰可以说是一款最便宜的合资车了,而且新车的性价比是极高的,在整体的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的丰田威驰FS的前脸设计,采用威驰全新的家族素,进气格栅尺寸扩大、熏黑处理的大嘴式的格栅、都使整款车更显时尚动感,两侧的车灯则加了LED光源后更为精致,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极其不错的。车身尺寸上,长4440mm,宽1700mm,高1490mm以及轴距2550mm。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非常简洁风格的设计元素,双拼色的座椅处理则让本略显单调沉闷的车内空间立刻鲜活起来,而采用的炮筒式的仪表盘则增添了不少的驾驶乐趣。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车身波动、发动机启停、上坡辅佐等主流设置,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5挡手动和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响应性不错,同时相当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5.1L左右,经济性能非常强!

新车的双腰线设想十分流利,轴距也达到了2550mm,尾部的设想也比拟有目共睹,尾灯设想,尾灯外部添加了镀铬粉饰条,还参加了LED光源,中控台接纳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掩盖,不外仿缝线的参加多少提升了一丁层次感,三幅式方向盘添加了银色粉饰条,设置方面全系标配车身波动、发动机启停、上坡辅佐等支流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