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众泰SR7将在7月11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

2017年07月07日 19:53:24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众泰官方了解到,2017款众泰SR7将在7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整体外观保持了现款的造型,并针对前脸进气格栅、轮毂等处进行了升级。并采用众泰全新的品牌LOGO“zotye”。此外,新车将由现在的8款车型升级为10款车型,预售价格6.98-11.18万

外观方面,2017款众泰SR7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升级,蜂巢式格栅样式搭配换装的“Zotye”新LOGO更显前卫、时尚。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新样式的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以凸显其运动感。

内饰设计上,2017款众泰SR7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不过将会进行一定的优化,从而提升车内档次感。具体来看,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挡杆造型,并且在挡杆顶部以及中央扶手镀铬饰条上镶嵌“SR7”标识,车门两侧以及中控台都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同时新车在仪表盘、后排中央座椅头枕以及全新烟灰缸等位置也加入“SR7”字样,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氛围灯、自动大灯、PM2.5过滤等配置以外,还配有全方位安全气囊、ABS+EB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360°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众泰SR7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