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40万的钱装100万的逼 男人必备拉风神器

2017年07月08日 08:50:20
分享到:

看腻了街上的四门轿车或是五门掀背车吗?还是觉得应该趁着年少轻狂能够任性时再感受一下属于年轻人的激情?要知道在这个拉风、帅气至上的年代如果不趁着年轻时尽情的享受“回头率”那么等到渐渐成熟后可就再难拥有这样的机会了。而接下来作者将会给大家介绍几款实惠又能保证超高回头率的炫酷车型。

福特野马

推荐指数:★★★★★

作为中国人我们也许很难理解野马在美国人心中的神圣地位。野马已经在美国拥有了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历经了5次换代,而它从始至终的特性就没有变过。无论是粗犷的做工、2门4座的布局还是那经典的设计素都依然证明着它的身份。

新一代野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福特汽车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EVOS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现今福特品牌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福特野马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修长的车灯设计这些我们都能够在全新蒙迪欧福克斯等家族车型上所见到,不过野马比起它们始终要多出那么一丢丢说不出的肌肉元素,也许这也正是野马的独特之处。

新一代野马的内饰和老款相比实在是大不一样,无论是从用料、还是工艺方面都可使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一代野马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尽显运动风格的同时也表露除了那一丝科技感。多媒体中控方面全新的SYNC出现在了野马的中控台上也充分的表明了它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它。

在动力上这款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为其提供最大314马力和434N·m峰值扭矩的恐怖参数。也许你是大排量的忠实粉丝,或者你认为只有大排量才能称得上美系肌肉车。不过随着现今小排量涡轮的普及大排量自吸成为过去式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更何况这样的动力还满足不了你吗?

科迈罗

推荐指数:★★★★

2009年随着《变形金刚》的热映“大黄蜂”科迈罗在国内也是随着变得火热起来。这款诞生与1966年的肌肉跑车也终于正式的在华与大家见面了。

新款的科迈罗整体设计十分的锋利给人感觉就像是一把即将要出鞘的宝剑,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使得整个外观的精致感十足。全新的科迈罗采用了通用旗下的Alpha平台,而该平台也是凯迪拉克ATS-L的平台,所以它们可以称做为兄弟车型。

全新科迈罗的内饰相比于老款而言更加的具有现代化气息,同时做工和用料也要高上了一个档次。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握感十分不错,再加上左右各一的换挡拨片战斗气息瞬间爆棚。半液晶的仪表盘完美的把机械风格和科技风格结合在了一起,十分的赏心悦目。

全新科迈罗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75匹、峰值扭矩400N·m,这样优秀的动力参数使得它0-100公里加速仅仅需要5.9秒。

奥迪TT

推荐指数:★★★

新一代奥迪TT已经是整个车系的第三代产品,从1995年第一代TT概念车车出世它就获得了各界人群的一致好评。TT是以大众甲壳虫保时捷911为标杆而打造出来的,所以它总是有着这两台车各有的特点,圆润而又不失运动感。

新一代TT的改变不在于车身线条而是在于车头的部分。全新TT的前脸像极了奥迪旗下的高性能超跑R8,真的是非常漂亮。宽而扁平的六边形景气格栅加上发动机盖上的硬朗线条实在是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视觉享受。

全新TT的中控台造型类似与飞机驾驶舱的设计,明显的向驾驶者进行倾斜,摆明了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不过在新款TT上副驾驶也许是真的没有存在的必要。它的仪表盘就是一款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这块液晶显示屏集成了TT所有的多媒体功能让驾驶者可以在激烈驾驶的同时对车内的一切多媒体功能一目了然。

全新TT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0匹、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偶尔激烈驾驶都是完全足够的。

编辑点评:大部分的男同胞们心中都一定拥有着一个跑车梦,而这辆跑车不需要太贵也不需要太快只需要有着充足的回头率即可。而这三款车型则是毫无疑问的满足了这些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