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辆“兰博基尼”被查 问价格:3万!

2017年07月11日 08:28:54
分享到:
来源:周师傅聊车

兰博基尼可是世界有名的顶尖豪车,在国内每台的销量都在300万以上,一辆车就够一家人奋斗一辈子,要是在路上遇到一辆3万的兰博基尼,会是怎样的一种情绪?

在荆州江汉北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后,交警就遇到一辆“兰博基尼”,并且这辆车还非常嚣张,两车牌上都写着“兰博基尼”四个大字,就算想不看见都不行。不过看这个车的形状,明显和正版豪车有很大差别?什么情况??

刚好车主在场,于是就让他出示驾驶证,和车辆的相关手续,结果他还真拿的出来,也不知道哪里弄来的一个Q版图画说明书!还有一个厂名不清的合格证....

随后车主表示,这辆车可不便宜呢,包括运输花了自己3万块....

当时交警就乐了,好家伙,一辆兰博基尼才3万!随后就问车主是不是那种旧车前后尾换掉,改装的车子?不过对方也是没说出个所以然,只说是自己买的。

看款式,应该又是一款“酷派兰博基尼”。

通常在市面上见到这类的车子,大多都是酷派改装的车型,将前后车头去除,并且加长之后,就成了一辆“兰博基尼”,并且这辆车在市面上的售价也在19.8万—29.8万不等....

所以说,要么是车主谎报了价格,要么就是运气好,真的买到了一辆超便宜的“酷派兰博基尼”。

不过无论怎样,这辆车都因没有合格的机动车发票和车牌,被民警依法暂扣,等待提供合法相关手续后再处理。不过应该是提供不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