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500欧 BMW推出X2CITY电动滑板车!

2017年07月11日 09:08:33
分享到:
来源:维卡设计

为了解决最后一里路,车厂常会推出电动自行车或滑板车,试图包办人类所有移动需求,近期德国车厂BMW与ZEG旗下Kettler合作,推出X2CITY电动滑板车,价格约2500欧,在能收纳置后车厢的体积下,加入大轮径与电能动力等豪华配备,可轻松在城市自由穿梭。

X2CITY重量约为20公斤,把手附有可折叠机构,虽然重量不算特别轻,但收折后比一般自行车小上许多;在16x2.6的后轮中间,附有一具无刷马达,最高时速可达25km/h,并附有五段动力模式,不过使用者必须先滑到6km/h以上,才能启动马达行驶。

电池组藏在踏板下方,容量为408Wh,能提供25公里至35公里的续航力,花2个半小时就能充饱;虽然是滑板车,不过X2CITY还是搭载前后碟煞,并采用独特的单柱式前悬结构,把手右侧的仪表板上,甚至还有USB充电孔,通勤时也能顺便为手机补充能量。

BMW预计在今年底开始贩售X2CITY,价格预期会落在2,500欧元,虽然不需要驾照,但建议使用年龄为14岁以上,也最好能戴上安全帽,以防万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