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不生产SUV的法拉利到头来还是挺不住了

2017年07月12日 08:54:38
分享到: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保时捷宾利捷豹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甚至是兰博基尼—都因利益所驱将SUV车型提上日程,那么问题来了,法拉利会不会也跟风推出SUV呢?

就在不久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领导兼法拉利CEO Sergio Marchionne面对大众的质疑做出了这样的回应:除非你先杀了我,否则法拉利不会生产SUV。然而最近,英国汽车杂志的一份报告称,法拉利实际上正在计划筹备打造一款型号为F16X的SUV,这一举动可真是打了这位CEO的脸。报告称这辆车将在GTC4 LUSSO后推出,预计是在2020年。Lusso已经是全驱车型,F16X作为SUV将会进一步提高悬挂,并以四门Coupe外形为基础打造。虽然GTC4将继续提供V12发动机版本,但据说在SUV上将使用的是一款V8或混动发动机动力系统。

GTC4 LUSSO

GTC4 LUSSO

尽管CEO极力反对,但是事实上SUV车型将有可能将法拉利目前的销量从8000辆提高到16000辆,售价在300000美左右的SUV,相信没有哪个CEO会跟销量和利润过不去。法拉利现在做为一个独立的公司,它的股价在过去一年已增长逾一倍半。

对于新车的外形,相信法拉利只要简单套用其他模型就可以引来大量土豪为其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