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推神车 不加油也不烧气更无需充电

2017年07月12日 09:01:41
分享到:
来源:车言论

现在汽车产业,用于汽车动力前进的能源,普遍都是汽油和天然气,当然也有国家扶持的新能源电动车。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不烧油、不烧气、更不用充电,你一定觉得小编在胡扯,其实不是,它就是吉利即将推出的一款以甲醛作为动力的汽车。

这款神车的车型是吉利帝豪GS甲醛版,真正的做到了不用加油,也不用烧气,更无需充电。

该车外形上与汽油版帝豪两厢车型保持一致,是一个具有时尚气息的造型。前脸是一个家族式的回形设计,行驶在马路上有个一个非常明显的辨识度。内饰上也是延续了帝豪的最新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在一些细节处理上做的非常到位,并没有因为自身定位而降低品质。

动力上,该款车有望搭载一款为添加甲醛的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6AT变速箱,由于其燃料箱的容积有53L的超大容量,所以在续航方面也有着一个不错的表现。

甲醛相对于汽油,有着更加低的一个排放量,几乎接近为0。许多网友都表示希望吉利早日推出这款车型,这样就能拯救国内的雾霾城市了。

目前这款以甲醛为燃料的帝豪GS车型,只是处于一个曝光的阶段,具体上市时间还得等吉利官方公布。小编认为,这么一款不用添加汽油,不用添加天然气,也无需充电的汽车,本省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噱头,后期还得靠吉利汽车的不断测试,早日推出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