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全新SUV,尺寸比Q3大,20万起步,还买什么途观

2017年07月13日 19:59:34
分享到:
来源:秒哥说车

捷豹路虎同属一家,都是英国高端豪华品牌。现在让印度收购了,从创立那一刻起,两个品牌就赋予了截然不同的使命。捷豹负责运动,路虎负责越野。一个主打轿车,一个主打SUV,两个品牌相互发展虽然是一个公司,但一直没有什么交集。

但这种平衡被中国消费者打破了,路虎在中国十分吃香,而捷豹则持续低迷。不过自从进入到2016年以后,捷豹的整体销量暴增75%,原因就是捷豹发布了旗下首款SUVF-pace以及进行了国产,骄傲的捷豹首次尝到了SUV的甜头以后,又准备推出第二款SUV,捷豹E-PACE。

从爆出的设计图上来看,捷豹E-PACE看上去就像是一款小号的F-pace,使用的依旧是家族式设计造型,LED日行灯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显得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平直舒缓,车窗四周使用黑色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质感不错。叶子板和车门由一个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颇为时尚。大尺寸的越野轮胎加上超高的离地间距,让它既有捷豹的动感也有SUV的实用性。

尾部依旧是延续了F-pace的设计风格,上方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凸起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开眼角式的LED光带型尾灯看着相当时尚,下方双排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显得运动感十足,但没有使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身,造型上还是有些欠缺。

内饰的谍照最近也已经爆出,但被厚厚的伪装布覆盖。只能看出中控台和方向盘采用了和F-pace类似的设计,不过中控档把采用了更加常规式的设计,而不是之前的旋钮式档把。

动力配置预计会搭载2.0T涡轮发动机,分为高中低三个版本,分别对应的是220Kw/184kW和147kW,在动力选择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新车推出以后定位应该在二十万左右,三十万以内可以上路。竞争对手是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这些车型,感觉这个定价有些高了,不对这款车的具体配置没有出来,也看不出什么优势劣势,一切还要等它正式亮相那天在看。不过,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款捷豹SUV的品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