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普拉多终于加上了大备胎,取消眼泪大灯!

2017年07月13日 20:06: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型,2018款丰田将于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并有望于10月正式国产,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新款普拉多的主动安全配置提升,将标配针对中高级车型专属的主动安全组合套件Toyota Safety Sense P,最让中国消费者关注的还是加装的备胎及眼泪式大灯,2018款普拉多同时满足了国人消费者的这两点。

null

外观方面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丰田普拉多图片,新车前脸格栅及灯组改动较多,造型将与海外版同步。新款普拉多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色镀铬条宽度增加,连接灯组的镀铬包围形状也小幅调整,不仅取消了国人频频吐槽的眼泪式大灯,同时新车灯组样式更具科技感,并融入LED光源,下方雾灯加入“L”形镀铬装饰,尾部方面,新款普拉多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改动,与此同时新车在尾部加装上了以中东报车型一致的外置胚胎,整体更加硬朗。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同时新车还针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下方配备8英寸显示屏,并带有导航定位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普拉多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套件,含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方向辅助控制、自动远光灯等多项安全配置,饰整体疑似采用了拉丝钢装饰,与之搭配的还有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此外,新车的多媒体系统也为全新。

null

在动力上动力部分改动可能性不打,新款普拉多或将继续搭载一台2.7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国产普拉多3.5升车型搭载型号为7GR-FKS的V6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的D-4S双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匹配由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全新一代普拉多无论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改动,尤其加上外置备胎,让新车更加凶悍无比,更加符合国人消费者的胃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