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家族化设计渐成熟

2017年07月14日 07:51:44
分享到:
来源:一猫汽车网

我们获得了一组启辰全新三厢轿车的申报图,新车造型颠覆了启辰以往“D”系列轿车的固有形象,整车设计有着很高的品质感,细节处的设计与T90有着很大相似度,显然是采用了启辰自己的家族化设计首发。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硬朗锐利的线条,呈现出很有力量感的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达到2700mm,属于紧凑型轿车范畴,是目前启辰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轿车产品。

新车的前脸设计很有心思,前大灯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内部灯组采用了透镜式光源,视觉效果非常锐利。申报车在中网部分采用了点阵式镀铬中网,金属质感很强,相似的设计也被用在启辰T90身上。新车还提供了一种六边形阵列式的中网样式供选择。在车标处,新车采用了启辰全新的星眸LOGO,拥有更好的立体感。发动机盖布有几道隆起的棱线,形成更有线条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的轮廓较为简练,车顶线条较硬朗,凸显出整车的性格。前后翼子板上有突出的棱线雕琢,有着很明显的肌肉感,而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造型十分锐利,让车身的速度感更为突出。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轮圈样式,其中17寸战斧式设计估计最受年轻人喜爱,银黑相间的配色也很有金属感。

在车尾部分,尾灯占据了很大的面积,视觉效果很有冲击感。车尾中间与启辰T90一样印有“VENUCIA”字样,这是启辰未来家族设计风格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日产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估计搭载CVT或手动变速箱。该车或将延续启辰“D”系列的轿车命名,并将成为启辰日后紧凑型轿车的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