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这些车简直是SUV控的福利!

2017年07月14日 13:25:2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执笔这篇文章时,恰逢今年豪华品牌里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发布,没错,就是奥迪全新一代A8。

null

发布会选在著名的巴塞罗那,绚烂、科技的发布会现场,以及那台颇具未来感的A8,从下午3点左右朋友圈开始了轰炸式的刷屏。据悉,新A8L将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可···

null

车是好车,也更对年轻人的口味了,但瞅了瞅银行卡的余额,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null

别忧伤,叫兽经常给大家“鸡汤”的那句话:“人活着没点梦想,和一条臭咸鱼有啥子分别?”

买A8之前,我们大可以完成一个小目标。2017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这几款重磅外资品牌SUV,10 - 100万的全都有。先拥有它们,为了更大的梦想过渡,也未尝不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写在最后,下半年当然还有很多新款SUV陆续上市,不过有些只是不痛不痒的小改款,而今天列出的这几台,它们要么是各自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要么就是重磅换代车型。重要的是,它们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亮点和卖点。

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搬砖,争取早日拿下它们。共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