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上半年卖得最好的10款轿车

2017年07月14日 20:33:10
分享到:
来源:车视侠

2017年上半年已经结束,我们统计了轿车市场的销量数据,整理了上半年卖得最好的10款轿车。销量上,紧凑型车型仍然是市场的主要需求,而大众系前10位共占了5名,可以看出大众的品牌效应仍然相当强大。日系车,轩逸和卡罗拉各占一席,本田家族无缘排名;美系车,英朗和福睿斯也榜上有名;国产系仍只是吉利帝豪一花独秀;而法系车和韩系车依然惨淡,前二十都难以进入,更不用说前十名了。

以下是2017年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十款轿车车型:

1、上汽大众 朗逸

2017年上半年销量:229782辆

null

朗逸,大众系最畅销的车销,虽然6月份的销量被英朗重夺了回去,不过凭借着稳定的表现,朗逸依然是上半年最畅销的车型。

2、上汽通用 别克英朗

2017年上半年销量:199711辆

null

别克英朗,凭借着强大的优惠力度,在6月份以35766辆的销量重夺单月冠军宝座。不过在总销量上,仍然与朗逸有一定的差距。今年要赶超朗逸,估计是很难实现了。

3、东风日产 轩逸

2017年上半年销量:180165辆

null

轩逸的表现始终相当稳定,虽然没有夺得单月销量冠军,但是它却总是保持在第二或第三位置。轩逸车省油,同时舒适感不错。虽然有相当一部分人抑制日系车,但是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4、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7年上半年销量:167684辆

null

卡罗拉,作为一款全球性的车型,虽然降价优惠力度不大,但是买它的消费者还是相当多的,品质与口碑至关重要。6月份,卡罗拉双擎6553辆,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油电混合丰田坚持这么多年,总算慢慢有了回报。

5、一汽大众 捷达

2017年上半年销量:149861辆

null

大众捷达,非常经济耐用的一款车型,销量始终可以进入前十。除了家用外,捷达也是各大出租公司、驾校、考场等采购的主要对象。

6、一汽大众 速腾

2017年上半年销量:140936辆

null

作为一款最畅销的A+级轿车,大众速腾集家用与商务于一身,销量稳定性表现不错。

7、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7年上半年销量:129765辆

null

桑塔纳,作为捷达的双子星车型。虽然与捷达有一定的销量差距,但总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8、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7年上半年销量:123348辆

null

福睿斯,非常经济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外观时尚大气,很多不喜欢日系车的消费者,又嫌德系车价格太贵,往往会偏向于美系。

9、一汽大众 宝来

2017年上半年销量:113605辆

null

宝来,与朗逸可以说是孪生姐妹,都是出自大众的PQ34平台。但是宝来一直以来的销量都是被朗逸压着打,同门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

10、吉利帝豪

2017年上半年销量:113527辆

null

在国内轿车市场,被各列强瓜分的情况下,吉利帝豪靠着高性价比,以及多年来的品牌经营与口碑积累,进入了前十名,实属不易。另外吉利其它几款轿车,如远景也有不错的表现,6月份的销量也过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