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月的车市比天热 细数当月上市爆款车型

2017年07月18日 00:14:03
分享到:
来源:以上汽车

进入到7月,天气的温度呈攀岩之势不断地尽心攀升,虽然马路都能摊鸡蛋了,但依旧组织不了各车企的新车脚步,这不么,别管上市的没上市的,今儿以上君就带您看几款7月内上市的几款比较热门的车型。

本田CR-V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SUV车型,CR-V早已被大众熟知认可,此次CR-V为换代车型,换代后的CR-V一改上代的老练成熟中庸的形象,变得年轻和动感了不少。

新车长4585mm,宽1820mm,高1685mm,三围上除车长与上代车型一样外,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前脸上新款CR-V保持了本田家族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宽大的横贯左右的镀铬条配上黑色的网状中网,视觉上带来一种动感前卫的感觉。

侧面上,腰线非常的凌厉,把车门拉手上下分成了两个折面,看起来力量感与冲击感非常的强烈。

车尾上,保留了上一代CR-V立式尾灯设计的同时,又把它改变成为了全新的“L”造型,两个尾灯之间又一条横贯左右的宽大镀铬条装饰,显得车尾非常立体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CR-V锐·混动搭载的是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油耗方面,全新CR-V锐·混动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日产劲客

全新的劲客定位于小型SUV,劲客这款车型来自于海外版的Kicks,Kicks主要针对拉丁美洲市场,去年8月已经正式在巴西进行投产。当对手们都已经扬名立万了,日产现在才发力,不得不说真的是有些后知后觉了。

劲客,长4295mm,宽1760mm,高1588mm。 外观方面,劲客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V型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大灯配置方面,劲客顶配车型的自动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其他车型则仅配备卤素远近光灯。

侧面上劲客采用了当下非常时髦的悬浮车顶设计,在小巧可爱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动感,不得不说的是和自家大哥楼兰颇有神似。

尾部设计上劲客中规中矩,也算是比较符合日产的家族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劲客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均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别克君威

天生丽质,是我用来形容这一代的新君威的语言。的确,在一个看脸的年代,这一代君威可以说非常成功的吸了不少的粉。

新车的长4902mm,宽1863mm,高1456mm。低矮扁平的车头自带一种低趴范儿,配上瀑布式的中网,给人一种非常激进的感觉。侧面线条强硬有力,使得整车呈现出一种随时准备抢跑的紧绷感。2.0T车型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还算规矩,但是1.5T车型却可怜的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搭配的传动系统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会搭载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