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高颜值小型SUV,外观胜过哈弗H6,均油耗仅3.7L

2017年07月18日 19:16: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趣品鉴

今年的SUV市场打的如火如荼,很明显,中国SUV市场的这块蛋糕相信谁也不愿意错过。

相比较奔驰宝马奥迪大众这些这几年把车都弄成套娃一样,以往被批中庸的保守丰田现在却把旗下每一款新车都弄得个性十足,C-HR可以说是最好的体现了。

null

外观设计越来越个性,完全看不出丰田的影子,流畅动感的线条贯穿全身,双颜色搭配营造出车身个性的视觉。

null

尺寸上,跟缤智、XR-V相近,属于标准的小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后备箱储物空间370L。

null

动力上,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16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8L发动力与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最大马力为122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7L。

null

从内饰来讲,现有的SUV车型中根本无法与之匹敌,中控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档次感极高,座椅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用手摸的到的地方也都采用软性材料。

null

无可否认C-HR是一款具有相当实力的小型SUV,该车也是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略低于RAV4的定位让他的起步价预计在1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