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生儿子好打架,哈弗全新SUV来了,仅售8.98万起!

2017年07月20日 18:29:32
分享到:
来源:九点侃车

有的人喜欢买老款车,有的人喜欢尝鲜买新款车!不过我告诉你们喜欢尝鲜的哥们一个好消息,哈弗全新紧凑型SUV--M6马上上市销售,不过有些网友可能搞不清楚了,又是蓝标又是红标,又有升级版运动版,现在又搞个M6,是多生儿子好打架吗?

外面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和哈弗系列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网状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显得更加的时尚、年轻,更具运动感,其前大灯与保险杠两侧也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更加犀利。前脸的造型跟哈佛系列车型的前脸造型差别很大。这很可能是哈弗担心消费者审美疲劳的缘故吧

这款全新的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长城挖掘了前宝马设计总监后长城最近的动作频频不断地推出旗下全新车型,魏派成功上市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 长城这次推车的新车型绝对会让中国SUV再一次感到颤抖,它就是哈弗的M6

延续了哈弗H6的内饰设计,所以开过哈弗H6的车人来说,一定是相当熟悉的。哈弗M6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并配以红色缝线装饰,底部还带有“M6”徽标。整个中控台的设略显简洁。采用大屏幕的设计,这个操作起来应该还算顺畅。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扭矩2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同时悬架方面也与老款的哈弗H6保持一致,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