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白菜价!4万开卖,顶棚还自带全景天窗!

2017年07月20日 18:31:21
分享到:

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夏天不热,冬天不冷。能遮风挡雨,比有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要靠谱很多。而国产车也不乏4-5万的轿车可以选择,但要想买SUV,没有家人的支持,也只能望车兴叹了。

今年宝骏510以高颜值低价位迅速火爆,仅凭手动挡占领小型SUV销量冠军。吉利也推出一款低价位更低的SUV,就是远景X1。该车售价区间在4-5.79万。这款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

尺寸虽然不大,但颜值却不低。家族式回纹格栅、梅花镖式轮毅、车身线条圆润饱满,看上去很时尚。远景X1看上去有些像小两厢车,但它离地距离170mm的间隙。再加上20度的接近角和30度的离去角,已经达到紧凑级SUV的水平。

这个价位的内饰肯定不是真皮包裹,但整体设计很精致。配色也很有活力,再加上全景天窗,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拥有1.0L和1.3L两个动力版本。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个价位,还能配备自动挡,对于年轻人来说真的很有诱惑力。小巧的车身也更适用城市上班族,后期费用不高,停车也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