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这款房产,能睡5个人,号称国产房车之最!

2017年07月20日 19:20:00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奇瑞这个品牌相信我们都不陌生,算是老牌国产品牌。当年满大街跑的都是奇瑞QQ。虽然这些年风水轮流转,轮到吉利哈弗风光,奇瑞相对显得比较低调。不过,奇瑞依然在稳固的提升当中。在大家都对SUV车型埋头专研的时候,奇瑞悄悄的开发了新的领域——房车。

房车一直被誉为车轮上的家,拥有房车全世界都是你的家。听上去感觉非常美好啊,前提是你有足够的世界和金钱,毕竟一辆房车要价不菲。一直以来我们都只知道奇瑞有轿车,有SUV但是最近它又不声不响的造了一款房车出来,从外观看上去感觉相当不错。

单单只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似乎并不是那么美观。车头跟一辆卡车一样,如果不看侧身,小编我还以为这是一辆卡车,长方形的挡风玻璃,多边形的大灯,几乎和一辆轻卡一样,不过,这样的造型也有好处,那就是司机的事业会更加开阔一点。

我们也都知道,房车的外观造型其实不重要,房车的外观除了起到遮风挡雨的用途以外呢,还设计了很多外置功能,比如储物仓、外接水电口、自行车架、备胎,奇瑞这款房车以上功能应有尽有,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尾部则是一个外拓的卧室,可以给卧室更好的采光。外挂式的自行车架也相当的实用。外挂式的轮胎则增添了几分越野车的感觉,唯一不足的是可能灯源不是特别够用,在市区行驶还够用但是到了野外就显得力不从心了,需要自己后期加装点灯源。

一辆房车最大的看点就是它的内部空间。这款车也不例外。相比粗糙的外观,内饰就显得细腻多了,一进去就有一种家的感觉。内部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白色家具,和实木地板都给人一种十分干净的感觉,不过就是要经常打扰,要比较容易脏。

驾驶室则显得相当的简陋,大量硬塑料材质搭配银色饰板点缀,和卡车相比是精致了一点,但是整体感觉还是相当的粗糙。为了保证后排空间,把驾驶室压缩的很小,感觉司机在这里应该是相当的憋屈。

驾驶室后面就是客厅,包含了厨房区,因为内部空间相当大,因此设施也相当齐全,水槽、电磁炉、吸油烟机、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应有尽有。

动力上则搭载了2.8T柴油增压发动力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感觉这个动力还是有点小了,应付正常路面没有问题,但是遇到一些复杂路况可能就会有些吃力了。最关键是一点是,该车的尺寸为5995*2300*3050mm,可以挂蓝牌,即使是C1也能驾驶,大大降低了房车的门槛。

这款车目前还没有报价,但是从各方面来看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属于平民房车,开卖以后预计可以满足大多数人远行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