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贺涵开的宝马厉害到什么程度?

2017年07月21日 07:38:36
分享到:
来源:纪师傅说车

《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里面的豪车基本上都被宝马承包了,即便偶尔也会出现一辆保时捷911,但是,它的价值也难以和贺涵的座驾抗衡。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贺涵开的宝马到底有多牛逼。

首先,这辆车是宝马7系顶配,宝马M760Li xDrive。

在配置方面,此款车型配备了源自劳斯莱斯的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这也是7系配备V12以来拥有最强动力的发动机,在宝马家族中是发动机排量最大的一款车,甚至被认为是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7秒。

外观方面,新车肾形隔栅和后视镜都采用了特殊的灰色涂装,视觉效果很特别;C柱上则嵌入V12徽饰来象征旗舰身份,尾部上加入热血的M LOGO,还有M运动型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此车在普通7系豪华座舱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富有运动和高端化的升级,加入了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内饰、墨灰色Alcantara车顶篷、M款方向盘、20向电动调节的舒适型座椅、金属踏板以及刻有V12字样的金属门坎等。

这样的神车你能想到值多少钱吗?

没错,厂商的指导价是260多万人民币,想必实际购买价格也不会低于200万。保时捷911也就150万上下吧,可见,差距还是有的。

不禁感叹,如果这辈子能买一辆这样的宝马,一生足矣!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我的前半生》剧组为了体现出靳东的身份,也真是拼了。除了使用最顶配的宝马之外,大家注意到贺涵的车牌号了吗?

沪HHM760,看出来什么意思了吗?贺涵M760,第一个字母缩写。这样的车配上这样的车牌简直是绝了,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