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春汽博会之十宗“最” 总有能打动你的地方

2017年07月21日 09:56:2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春汽博会比较特殊,每年一次。每一次的汽博会,对车圈的人来说,都是一场硬仗。2017中国(长春)国际汽博会展期已过半,目前已经迎来了销售高峰,如此人气爆棚的展会,自然有其独特的魅力亮点,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深挖2017长春汽博会十大看点猛料,给你一万个观展理由!

第一“最”:车展,美女、香车一个都不能少

一边是酷炫的钢铁机器,一边是温婉的汽车模特,这样的搭配真是让人大饱口福,在本次汽博会中,参展商邀请车模文明参展,以专业、高雅的形式,为汽博会注入更多的文明素和文化内涵。车模们充分展现了专业素养,着装高雅、举止文明,充分展示汽车厂商和品牌的形象,吸睛指数100%!

nullnull

第二“最”:与暴雨抗争的人最可爱

16早晨,阴云密布,强降雨持续下个不停,导致会展中心局部积水成河。有汛情就有行动,会展中心党员干部齐上阵,益军非、王阳、徐铁男带领相关人员,按照《会展中心防汛工作预案》迅速组织排水,益军非在揭雨水井盖时,因边缘有尖锐物将手划伤,手机也掉到水里下落不明。尽管如此他还坚持安排好工作后,才被同志开车送到医院紧急处理缝了四针,之后又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关键时刻,会展中心党员冲在前头,真是好样的!”一位参展商非常激动地说。与此同时,室外电源因为事先有预案,电工在强降雨到来之前就已经切断电源,雨停后在排查室外用电无安全隐患,正常送电保障了汽博会正常进行。

都说人民解放军是最可爱的人,此时此刻为汽博会献身的工作人员,也是最可爱的人。

null

 第三“最”:志愿者最奉献

如果说车展的看头是各种炫酷的汽车和光鲜亮丽的车模,那么这炫酷光芒的背后一定有他们的功劳——长春汽博会志愿者。他们认真、青春、高颜值,他们的微笑、热情和积极奉献成为长春汽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邢晓丽介绍,目前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志愿者总人数为200人,都是来自于吉林大学机械学院、管理学院、交通学院、材料学院等院系。目前志愿者同学被分配到门禁、安保、管理、咨询服务、后勤保障、财务等岗位,其中现场门禁岗位人数最多达到了90余人,值得一提的是,安保岗位的42名志愿者同学从7月5日展馆搭建时候就已经入场就位了,做好志愿工作“先行军”。

null

 第四“最”:炫酷车型、豪车阵容最抢眼

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一直是展会当中的豪车阵容,本届展会中,“大鹏展翅”的特斯拉、迈凯伦应有尽有,继承了经典复古设计的劳斯莱斯古思特、突出新车型时代特性的宾利慕尚、“行政级”定位的宾利飞驰、拥有优良运动基因的玛莎拉蒂Ghibli、具有美式豪华感的林肯领航员……每一款都不容错过!

null

 第五“最”:车城文明的文化底蕴创奇迹

据长春汽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长春汽博会的日益壮大,目前已不仅仅是“车城人”狂欢的节日,更是不断影响着黑、吉、辽、蒙四个省内的消费者。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68.4万人次观展人群中有6-7万名消费者特意从黑、辽、蒙三省赶过来一睹汽博会盛况,近3万台销量中,有20%的新车被其他省份消费者买走,一系列数据足以见得长春汽博会早已超越长春市的范围,逐渐发展成影响整个东北及内蒙地区的重要车展。

null

 第六“最”:儿童娱乐 区最贴心

在本届汽博会上,除了花样繁多的新车和发布会外,还有一个引人极度关注的展区。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为了丰富观众的观展体验,在1号展馆室外展区南侧,首设儿童娱乐体验区,此展区设立展销区、休闲区、电动童车试乘试驾体验区、工程车体验区、遥控车竞赛体验区等多项“亲子互动、娱乐竞技”活动,家长和小朋友可以通过新颖的互动游戏,营造出长春的汽车文化内涵,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参观长春汽博会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极致的乐享体验。

null

 第七“最”:持续的高温最考验人

除了暴风雨,伴随着今年汽博会的,还有高温。虽然一直下着暴雨,似乎对闷热的天气也没有什么缓解。

null

 连皮卡丘都热吐了

null

 空姐顶着大太阳游走于每个场馆

null

 馆内外的玩偶真的很辛苦

第八“最”:观众最有爱

在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鬼哥看到一位叔叔在给白色裙子的阿姨拍照,这个画面顿时让鬼哥觉得很有爱。在征得阿姨同意后拍下了这张照片,阿姨特别仙儿啊有木有!(但是阿姨说了,不能在网上瞎发,所以鬼哥给阿姨换了个特别性感的头像)。

null

 第九“最”:花样卖车,让人应接不暇

虽说汽博会的宗旨就是卖车!卖车!卖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是更多的是为了宣传自家的品牌。各种销售手段层出不穷,为的就是给观展的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null

 第十“最”:国产的骄傲,自主品牌销量最好

本届汽博会,一汽、北汽、吉利比亚迪,华晨、奇瑞,上汽,长安东风等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都以最强阵容参展。其中,一汽集团、北汽集团等将以包馆的形式展出,吉利、比亚迪、奇瑞等均以2000平米以上的豪华展台搭建,自主品牌阵容空前,彰显了我国汽车产业风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