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姿势!居然不知道保险公司有这六项免费服务

2017年07月21日 18:11:4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派

1免费快修 如果车子在路上熄火抛锚,而问题不大,只要换下电瓶或者轮胎等部件就能解决,那这时就可以用保险公司提供的免费快修服务,只要给保险公司打个电话,告诉他们准确方位就可以。当然,保修服务的次数是有限的哦。

2免费拖车救援 车在户外抛锚的机会不是很多,当你的车没法行驶时,拖车救援就必不可少了。大家都知道拖车救援一般都是"天价"的,动不动就是两三万。所以这个时候你也要注意了,买车险的时候,有些车险里是有赠送1次拖车救援服务的。一般是在100公里的范围内,保险公司提供免费拖车救援。所以大家别错过这项免费的服务。

3免费搭电 汽车的蓄电池如果在路上忽然用完电了,就要联系保险公司,叫他们来帮忙给车子搭电了,这样的服务也是保险公司免费提供的,只不过次数也是同样有限。

4免费吊车 有时车子会不小心开进路边的水沟里,这时在保证了人身安全之后,就要想办法给爱车脱困了,而保险公司此时同样可以给你提供免费的吊车服务,只需要电话联系上保险公司,请求吊车来支援就可以,这时车险套餐中的额外赠送,每个车主都可以使用的哦。

5免费代为年审服务 现在很从车辆年检的检测场所已与保险公司合作。所以有些保险公司,就可以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年检验车服务,以及代验车服务。

6免费加水服务 当你的冷却液不足导致水箱沸腾,没法继续行驶时,你可以联系一下保险公司,免费请求加水服务。费用也挺靠谱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