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买高性价比SUV, 你可以选这款

2017年07月23日 07:57:26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最近几年,SUV车型市场热度越来越火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买一台SUV,既可以方便都市日常驾驶,还可以在节假日自驾出游。大部分人第一辆车的购车预算10到15万左右,这个价位能买到什么样高性价比的车型呢?且听葩哥为你道来。

在这个价位如果要购买合资品牌SUV,能选到的的基本都是鸡肋,不过月销过万的自主品牌车型却能数出好几款,今天葩哥就推荐一款这个价位的自主SUV标杆——哈弗H6

2017年过半,中汽协近日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乘用车品牌销量榜单。其中,SUV销量排名第一的哈弗H6遥遥领先,上半年总销量22.65万辆。哈弗H6分为红标版和蓝标版,从外观来看,两种车型不同风格的中网是最大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两个版本则完全一致。

从上图一看就能看出两个版本的区别,红标车型更气派,有气场,看上去更豪华;蓝标则造型则更时尚、动感,适合年轻人群。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的内饰是一大设计亮点: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类似于波浪式的弧形设计,电子挡把的配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整体造型更显档次,多媒体控制区操作更加方便,同时也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换代的全新哈弗H6共有1.3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15Nm,1.3T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5Nm。新车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较好,换挡平顺,起步加速感非常好,适合追求驾驶感受的人群。

总结:哈弗H6的销量为何能稳居第一,从产品定位讲,哈弗H6主打驾驶,这是很多自主品牌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何况2.0T发动机的动力也足够强劲,所以非常注重驾驶感受的买家选H6是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