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新SUV将于德国首发 定位高于瑞虎7

2017年07月23日 08:11: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奇瑞汽车的SUV车型覆盖了小型和紧凑型5座SUV,但在7座SUV领域尚无建树。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奇瑞首款7座SUV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这款全新SUV代号为M31T,是一款A+级7座SUV,定位高于奇瑞瑞虎7

另据了解,此前下线的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也将在新车中搭载,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升。

此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奇瑞M31T的谍照,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格栅造型则与奇瑞瑞虎7极为相似,预计与瑞虎7一样配备可变进气格栅系统。由于谍照中的新车被厚重的伪装包裹,无法看清更多细节,但大灯组内部结构与瑞虎7有明显不同。

侧面来看,M31T相比瑞虎7在C柱和D柱间进行了大幅加长,目前瑞虎7的轴距长度为2670毫米,由于采用7座布局,新车轴距有望加长至2800毫米以上。

M31T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是继瑞虎7、全新瑞虎5后出自该平台的第三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M31T将匹配一台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官方公布,配备1.6TGDI发动机的M31T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9.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6.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