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承包了?《我的前半生》座驾盘点

2017年07月23日 08:24:14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最近身边不少朋友在追这部剧——《我的前半生》,G哥也被它“烫”伤了!

null

《我的前半生》是时下很火的一部都市情感剧(根据亦舒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全职太太罗子君成为失婚女性后重新振作,并最终找回自我收获爱情的故事)。最吸引观众的除了剧中人物间的情感纠葛与反映的现实生活感悟,还有围观一众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倾力出演。氮素,最吸引G哥的除此外还有剧中主要人物的座驾!

不知道有没有和G哥一样爱车、眼尖的观众,发现目前更新的剧集中出现的主角座驾,都是宝马…不同车型与人物形象有一定的针对性匹配,一起来扒一扒!

贺涵:宝马M760Li xDrive

指导价:265.8万

null

靳东饰演的贺涵,可谓是“行走的衣架子”动辄就换新衣服,海外生活经历和商业精英身份加持的他,是一个女人幻想、男人嫉妒的人设,活得忙碌而又有质量,他的座驾是宝马M760Li xDrive,为他职场精英,高富帅的身份锦上添花。

null

许多不熟悉这车的观众以为这个大块头、磨砂漆宝马是7系改装来的。其实不然,这款宝马M760Li xDrive是7系40周年的纪念作品。专属磨砂黑车漆,20英寸轮圈搭配蓝色的M刹车卡钳,显得格外抢眼、高逼格。

它搭载的是劳斯莱斯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1550-5000转时峰值扭矩800牛米,ZF的8速运动变速箱,全球第一款V12发动机与四驱系统匹配的轿车,百公里加速仅3.7秒。一举逾越S8(3.8秒)和AMG S63(3.9秒),是宝马史上加速最快的车型,也是目前宝马家族搭载发动机排量最大的车型。

无论动力多强,名字里还有个“M”,但它始终是7系,作为一台豪华行政轿车,它的舒适性还是做的很棒。魔毯式空气悬挂在运动模式下,会将车身降低10mm,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输出动力。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可调阻尼减振器,这些几乎可以满足你对舒适性所有的要求。

不过这台车的价格着实让不少人只能望梅止渴了,够后半生好好奋斗的啦!

晶: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指导价:23.69-33.19万

null

袁泉饰演的唐晶,贺涵曾经形容她像太阳一样光芒万丈,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资深“白骨精”。在职场上披荆斩棘,有男朋友,却认为爱情易逝,信奉独立自强的生活。年轻、时尚充满朝气,宝马2系旅行车,唐晶开这款车既能彰显唐晶职业女性的干练,又能满足她日常与闺蜜出游使用。

null

宝马2系旅行车,两厢车车身较短,易驾驶好停车。但它的内部空间却也不小,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以40:20:40的比例折倒,给日常储物和出行提供空间拓展。

动力上,它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1.5T最大功率136马力,1250-4300转时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2.0T最大功率192马力,1250转时峰值扭矩280牛米。

null

日常驾驶轻松、停车方便、动力日常家用足够,价格也不离谱,还有着不错的操控感和品牌价值。总的来说这辆宝马2系旅行车就是一辆为都市年轻人而设计的车型,非常适合日常上下班通勤的白领驾驶。

陈俊生:华晨宝马5系

指导价:44.99-66.39万(2018款)

null

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是一个周旋在老婆与红颜知己间的纠结人夫。同时他也是一个辛勤工作、业绩突出的项目经理人设。他在剧中开的是2017款华晨宝马5系,5系是宝马的经典车型,小资老板的最爱,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极高。跟他年轻有为,事业家庭有成的形象很搭。

剧中的是2017款宝马5系,目前2018款宝马5系已经上市。

null

全新5系Li与老款相比,外观造型更张扬,线条丰富,双边两出的排气管,比老款的单边排气,更添运动风。

null

 

内饰还是熟悉的味道,18款宝马5系Li的内饰比老款复杂些,但也更精致了。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可以“手势控制”操作,但也还保留了实体键,操作灵敏不卡。

null

2018款宝马5系Li的长宽高逗比老款大一些,3108mm的轴距与老款一致,空间力压同级的对手奥迪A6L奔驰E级

动力上,提供三款动力,高低功率2.0T和3.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450-4800转时峰值扭矩3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400-5000转时候峰值扭矩31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1380-5200转时峰值扭矩450牛米。

总结:

《我的前半生》告诉你后半生开什么车!这种品牌的植入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能降低观众的排斥心理,不谈营销,就这三款车而言,车型对应的剧中人物身份都很贴切,完美表现出该车型的覆盖人群,你可以参照选择。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